高雄-前金區-光遠鬆餅坊

這家光遠鬆餅坊原本在新田路上的騎樓邊,目前搬到自強路邊,店面大了一點但老闆與原始攤位依舊存在。賣的東西以鬆餅為主,分鹹的口味與甜的口味,鹹的有鮪魚鬆餅、玉米火腿鬆餅等四種,甜的則有紅豆、芋泥、楓糖等十幾種口味,看網路上的評價甜的鹹的都有人推薦,這次則點鮪魚鬆餅與椰香奶酥鬆餅。

img_1535
照片說明: 搬家後的光遠鬆餅坊,來購買的人依舊很多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5號
電話: 07-2516321
其他: 每周一公休
這家光遠鬆餅坊原本在新田路上的騎樓邊,聽說生意非常的好,常常大排長龍等候購買鬆餅,記得以前來過幾次想買都已經收攤,念了好幾次都沒吃到。目前光遠鬆餅坊已經不在新田路上,搬到離原址不遠的自強路邊(燒肉飯隔壁),店面大了一點但老闆與原始攤位依舊存在。賣的東西以鬆餅為主,分鹹的口味與甜的口味,鹹的有鮪魚鬆餅、玉米火腿鬆餅等四種,甜的則有紅豆、芋泥、楓糖等十幾種口味,看網路上的評價甜的鹹的都有人推薦,這次則點鮪魚鬆餅椰香奶酥鬆餅
map021
照片說明: 鄰近漢神百貨,離大立也近
鮪魚鬆餅一份45元,熱呼呼的鬆餅中間夾著黃瓜絲和鮪魚料,有著鮪魚香和黃瓜甜外加上鬆餅淡淡的蛋香,外層鬆餅的酥脆,讓原本吃飽的我不禁又吃了半片鮪魚鬆餅;椰香奶酥鬆餅35元,是雙層鬆餅間加入奶酥,聽kazuya說這個也很好吃,屬於甜的口味。店家非常的客氣和善,看到kazuya要拍照還拿出盤子將點的鬆餅擺在上頭,還特意斜一邊看起來比較有口感…總而言之,這家鬆餅店料實在味美,來到漢神附近逛街可以吃吃看這間。
img_1536
照片說明: 還是一樣的攤位
img_1542


照片說明: 老闆負責烤鬆餅,老闆娘負責夾料
img_1544
照片說明: 這就是鮪魚鬆餅啦!
img_1553
照片說明: 這是奶酥鬆餅
img_1555
照片說明: 賣的菜單…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9 則留言

  1. 老早就想吃這家鬆餅了,可惜上次去已經烏漆媽黑了,原來是搬到自強三路上啦!謝謝提供資訊~^^
    那它的營業時間呢?怕去又關門囉!沒想到沙拉麵也喜歡吃鬆餅啊!呵呵!看不出來捏~

    • 我剛翻了拍的照片,還有他的名片與店家照片,沒看到營業時間耶~
      對後>< 忘記問營業時間,我記得以前晚上七點多去是賣光了….
      這次是星期天下午去的,我這幾天路過再去問老闆好了:P
      鬆餅好吃啊! XD 不過我都吃甜的鬆餅居多,這次是第一次吃鹹的口味…:P

  2. 七點多去就賣光了!?只能假日去了~謝謝你喔!真是個大好人~我都吃甜口味鬆餅,不吃鹹的,總覺得又鹹又甜怪怪的,沒想到第一次吃鹹的你就有如此好評,有機會再試看看好了。

    • 是阿,印象中二次都七點多去吧,沒賣了= =
      呵呵,其實這個鹹的鬆餅你可以想成三明治,只是把三明治的餅皮變成鬆餅 XD
      主要是料多且鬆餅烤得不錯,吃起來比三明治有口感~^^
      (加蜂蜜的鬆餅才像真正的鬆餅<–我一直這樣覺得 XD)

  3. 可是三明治的餅皮是吐司,無甜味啊!而鬆餅本身是甜的捏~所以才會又鹹又甜的阿!恩~看的出料多餅脆,不過還是先點甜的再說,主打保險牌才安心啊!
    (我跟你不一樣=>原味灑糖霜的鬆餅才是真鬆餅<=我一直這樣覺得 XD)

  4. 今天剛去吃了
    很不錯
    不過沒有現吃帶回家有點硬了
    如果在那邊現吃應該會更好
    我沒看到營業時間
    不過
    每週一公休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