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區-饍豐香港點心專賣-港式飲茶

饍豐香港點心專賣,在復興路上,是一家新開的港式點心的店家.一些常見的點心,蒸籠,炸物,煲仔飯,炒飯炒麵,甜點等都有,價位不貴,味道雖比較偏向台式風味,但整體上還是不錯吃的...

饍豐香港點心專賣,這一家如果不是呆呆介紹,根本不知道他在這邊啊啊...XDD
饍豐香港點心專賣,這一家如果不是呆呆介紹,根本不知道他在這邊啊啊…XDD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52號
電話:07-334500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這一家是新開沒多久的港式點心店面,當初看到呆呆和熊寶寶的食記後,決定帶爸媽來這邊試試看!

店面:

在二聖路與一心路中間這段復興路上,這附近很難停車;店面有二層,一樓則是開放式廚房,餐點都在這裡處理。

菜單:

有港式點心、堡仔飯、砂鍋粥品、炒飯炒麵等,價位算便宜,以往吃這種茶餐廳每人都要破二百元以上,這一家則是不到二百就可以吃飽飽…XDD

菜單,茶資部分可點也可以不點,價位個人覺得不貴...
菜單,茶資部分可點也可以不點,價位個人覺得不貴…

餐點:

蒸籠點心(蝦餃、蟹黃燒賣、流沙包):

一般般的蝦餃與燒賣,雖簡單但我們吃完後覺得贏過許多茶餐廳;流沙包做得很不錯,輕輕一撕開,中間的奶黃就流出來,且味道很香,推薦一下流沙包。

蝦餃,三顆一籠
蝦餃,三顆一籠

蟹黃燒賣,還不錯啊
蟹黃燒賣,還不錯啊

流沙包,這樣看不出來裡頭是包什麼...
流沙包,這樣看不出來裡頭是包什麼…

流沙包,中間內餡一撕開就會流出來喔
流沙包,中間內餡一撕開就會流出來喔

煎炸點心(腐皮蝦捲、香煎海鮮餅、臘味蘿蔔糕、脆皮炸豆腐):

蘿蔔糕軟嫩,海鮮煎餅和蝦捲料扎實,味道有水準以上,脆皮炸豆腐是比較沒特色的一盤,感覺是現成的去炸過;如果這幾道再次選擇,我會選前三道。

今天點的四道...
今天點的四道…

臘味蘿蔔糕...
臘味蘿蔔糕…

蝦捲
蝦捲

炸豆腐,僅有炸豆腐比較沒特色,應該說比較像是現成的...
炸豆腐,僅有炸豆腐比較沒特色,應該說比較像是現成的…

鄉間海鮮餅,外皮軟軟的,略帶一點油,不過吃起來不會過油膩..
鄉間海鮮餅,外皮軟軟的,略帶一點油,不過吃起來不會過油膩..

 

皮蛋瘦肉粥:

裡頭有薑絲、皮蛋、蔥花、油條等,味道濃厚。

皮蛋瘦肉粥,皮蛋的味道有濃入粥當中
皮蛋瘦肉粥,皮蛋的味道有濃入粥當中

 

沙拉麵碎碎念:

1. 吃完後,家人覺得這家店的味道頗為好吃,贏過許多茶餐廳的蒸籠點心,也不輸大店面的港式飲茶(例如寒軒之類);另價位不貴,所以我覺得可以再次回鍋嘗試
2. 所在的地方太難停車啦!似乎摩托車才是王道~
3. 流沙包做得不錯…
[mappress mapid=”710″]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