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大年初一福袋

IMG 69291
夢時代三樓抽福袋的現場,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起玩福袋遊戲耶!

大年初一要到哪裡去?買福袋應該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但我實在是不想要人擠人去搶福袋,再者,聽說新光左營店、阪急百貨的福袋有人前一天晚上九點十點就去排隊,這…我真的辦不到阿,我想在家裡舒舒服服睡飽再出門XD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十點整就到夢時代三樓,原本是沒有要買福袋的,只想湊熱鬧了解大年初一所謂搶福袋的盛況,等待開門同時,聽四周圍的人聊福袋的事情,心癢癢的,決定這一次,我們也加入陣容吧!
 
IMG 69181
福袋前幾獎還不錯,有機車、手機、音響等,還沒抽就幻想音響可以擺哪邊...

IMG 69221
只要到店櫃消費一千元買該店櫃的福袋,憑著發票與牌子到這裡集點抽號碼牌

IMG 68901
人客阿~總共一千個獎項,我們抽到994號,根本就是倒數回來的號碼了呀~~~

IMG 69881
這就是994號的獎,fever的包包一個

 
 
夢時代福袋的規則是,必須在店櫃買一千元的福袋品,帶著該服袋上頭的牌子與統一發票前往三樓集點抽號碼領福袋,由於我們是臨時起義,沒有做任何功課下,先到平常去的幾家店碰碰運氣後,跑上跑下,最後在一樓的小叮噹館買福袋,此時三樓排隊人潮已經超過三百人,我們好擔心連福袋都排不到…
先說福袋的事情,排隊時候跟前面一些人聊天,發現今年夢時代無印良品playboy櫃的幅袋最多人買,便宜之外也最划算,其餘也有不錯的,但還是建議先做功課或者前幾天先到櫃內逛逛問問,先下手先贏,不然像無印良品一千元的福袋,聽說剛開門就全部掃光了…
回歸正提,我們排著排著,大約排了三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抽號碼牌,懷抱著大獎的夢,手往下一伸,撈出來一個號碼…994號!哇!心理瞬間涼了下來,因為獎項總共一千個,這994號已經敬陪末座啦!還好到我們領福袋時,一個大袋子給我們,裡頭是fever的包包,要價二千多元,看來還不錯呢!
過年,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的開始,福袋也許是今年碰碰運氣的起源,但也希望給我們一個夢想與期待…:)
 
IMG 69491
抽到大獎就有辣妹熱舞一番,我也想要他們幫我熱舞,可惜大獎都被別人抽去..><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