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區-來碗拉麵

在大社有開了一家連鎖店,店名是"來碗拉麵",有賣許多拉麵/拌麵/湯麵等麵類食物,價位不貴,加麵不加價,份量著實很多,料也給得多,但味道比較普通.
這一家拉麵店名就是"來碗拉麵",經過幾次生意頗為不錯的
這一家拉麵店名就是”來碗拉麵”,經過幾次生意頗為不錯的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5號
電話: 07-3516976

店面:

這一家在大社區中山路上,經過幾次發現用餐時間人頗多的,決定找個時間來這邊吃吃! 記得這邊以前是賣衣服的,現在改成賣拉麵,店面頗大的..

菜單:

有賣拉麵、拌麵、鍋燒麵、炒泡麵等麵類食物,價位不貴,80元之內就可以飽足一餐;可加麵,加麵不加價,但吃過後發現就算不加麵,我還是吃得很撐啊! 一碗麵吃到一半就飽了XDD

菜單
菜單

餐點:

醬油叉燒拉麵(65):

拉麵麵條,上頭放著叉燒肉片、蔥花、玉米粒等,湯頭的話,不太像是醬油湯底的湯頭,少了鹹味反而比較像是味噌的味道;叉燒肉吃起來像是一般肉片….

醬油叉燒拉麵,很大一碗...湯頭不太像醬油湯頭,顏色也不太像啊..
醬油叉燒拉麵,很大一碗…湯頭不太像醬油湯頭,顏色也不太像啊..

蒜辣叉燒拌麵(65):

跟剛剛拉麵差不多,只差沒有湯而已,就是拉麵、蔥花、玉米粒、豆芽菜、叉燒肉為主,拌麵內有蒜頭,味道上其實沒什麼辣味也沒太多蒜味…

蒜辣叉燒拌麵,上頭有蔥花,玉米粒,豆芽菜,叉燒肉和半顆蛋...
蒜辣叉燒拌麵,上頭有蔥花,玉米粒,豆芽菜,叉燒肉和半顆蛋…
麵條是拉麵麵條
麵條是拉麵麵條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30%
  2. 這一家google一下似乎是連鎖的….
  3. 味道上我覺得很普通,沒有太大驚艷感,份量上則是很豐盛,一人吃一定可以吃得飽足的

[mappress mapid=”823″]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