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區-義美小吃部

大社區,省道旁的義美小吃,賣麵類為主,還有肉燥飯、飯羹、湯品類,價格落在30~50之間,不貴。乾麵裏頭有蒜末、肉燥、肉片,採用油麵麵條,蒜味濃厚,麵條普通,有放味素,吃到一半覺得膩與口乾

IMG 96571
省道旁的小店,常常經過看到很多人,興起來吃的意願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528號

在省道旁,每次到大社都會經過,發現還蠻多人吃的,趁空檔時跑來吃吃看。
IMG 96521
以麵類為主

IMG 96551
乾麵,裏頭有蒜末、肉燥、肉片、豆芽菜等

賣麵類為主,還有肉燥飯、飯羹、湯品類,價格落在30~50之間,不貴。乾麵裏頭有蒜末、肉燥、肉片,採用油麵麵條,蒜味濃厚,麵條普通,有放味素,吃到一半覺得膩與口乾…店內蒼蠅滿天飛,更慘的是切菜板上滿滿蒼蠅,餐台上、垃圾桶(就在滷味旁)、洗餐盤的地方好多黑壓壓的蒼蠅樂活其中,當下讓我決定不會再來第二趟了…
其實我是很不挑剔的人,可是對於衛生環境我很在意,就算是小攤販小店,基本的衛生還是要好啊…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1. 一看就知道 你對食材並不是很了解
    這間麵店 有油麵 也有陽春麵條
    焿類的麵 才是油麵 當然如果客人想用陽春麵麵條加焿
    老闆也會願意為你客製 因為我就是這樣
    我本身不吃油麵條
    但曾經看過 有別的客人要求乾麵用油麵下去煮
    所以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但至少對吃進去的東西要了解吧
    你說乾麵是用油麵 是不對的
    再來 這間麵店 根本沒有在放”味素” 未經求證就亂發文不太好
    至於蒼蠅 是有一段時間
    原因是 附近不管是芭樂 棗子 開花結果 都需要他們
    你不知道 蜜蜂已經越來越少了嗎
    蒼蠅 是協助這些水果 開花結果的媒介
    店家也是很困擾
    但為了附近的果農 難不成要去抗議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