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鄉-大社麻辣涼麵

涼麵有很多種口味,像蛋絲涼麵、花生涼麵、雞絲涼麵等,如想每一種配料都吃到的話當然選綜合涼麵,上頭有蛋絲、花生、雞絲、黃瓜、火腿、豆芽菜等,底下則為涼麵。涼麵Q中帶著嚼勁,不乾澀也沒有粉味,重點是醬汁,吃起來不油膩,鹹度適中,淡淡的麻醬味和醬油味搭起來可口好吃,個人覺得雖然比一般涼麵清淡,可是吃完後嘴內清爽,很對我胃口。另,涼麵很多,以我的食量約一半的份量就有飽足感...

IMG 4489
大社麻辣涼麵,位於金龍路上,同條路還有知名的紅豆餅...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金龍路50號
電話: 07-351-5623
營業時間: 10:00~14:00、16:30~20:30,周日休息

之前在大社中山路晃慣了,這一次心血來潮跑到金龍路來繞繞,看到這一家大社麻辣涼麵門口停了許多摩托車,感覺生意很好呀! 馬上找個停車位停下來跑進來吃一吃…
[mappress mapid=”181″]
雖說是麻辣涼麵為店名,實際上賣的東西不只涼麵,有炒飯、麵類和排餐等,價位落在40~80之間不等;店內有冷氣和冰涼的紅茶免費取用,其餘的則跟一般小店面差不多。動作很快,不管是涼麵或炒飯,坐下來等一下下東西就全上來囉!
綜合涼麵:
涼麵有很多種口味,像蛋絲涼麵、花生涼麵、雞絲涼麵等,如想每一種配料都吃到的話當然選綜合涼麵,上頭有蛋絲、花生、雞絲、黃瓜、火腿、豆芽菜等,底下則為涼麵。涼麵Q中帶著嚼勁,不乾澀也沒有粉味,重點是醬汁,吃起來不油膩,鹹度適中,淡淡的麻醬味和醬油味搭起來可口好吃,個人覺得雖然比一般涼麵清淡,可是吃完後嘴內清爽,很對我胃口。另,涼麵很多,以我的食量約一半的份量就有飽足感…
IMG 4492
綜合涼麵,上頭有火腿、雞絲、黃瓜、花生、蛋絲、豆芽菜等配料

肉絲炒飯:
中規中矩的炒飯,油膩度不重,底下也無光亮油膩層;炒飯份量頗多,味道略為清淡
IMG 4496
肉絲炒飯,不油膩

難得又發現一家值得常跑來吃的小店面,好吃的涼麵是其招牌,推薦可跑來這一家小店嘗試,而我,也跑來這邊二次啦! 我覺得過一陣子又會跑過來吃涼麵吧?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