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中山路傳統飯糰

大社中山路上有一家傳統飯糰,早上時間很多人來買飯糰,有20~30元不等的價格,份量非常多....
大社中山路上,這一家傳統飯糰早上頗多人的
大社中山路上,這一家傳統飯糰早上頗多人的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35-6號
電話:07-3537157、0927479618
一大早就在大社中山路覓食,突然發現這一家飯糰很多人圍著買,停下車也跑來好奇一下。

單賣飯糰,有20、25、30元,也有加大版本如35~40元的飯糰;飯糰非常大顆,在我們點餐之前就發現前面幾個人的飯糰都超大顆,狐疑並估算自己的食量,決定點個25元飯糰就好。

桌上有各種餡料,老闆娘正忙著做飯糰
桌上有各種餡料,老闆娘正忙著做飯糰


有鹹菜、油條、肉鬆等,很傳統的作法,飯量給的很多,一整顆頗有份量,當個早餐吃完就可以飽到中午;飯多料也扎實,只是吃起來油膩味較重,且吃完後一直口乾舌燥…

飯糰,很大一顆喔!底下是用一支筆作為比例
飯糰,很大一顆喔!底下是用一支筆作為比例
裡頭包的餡料很一般,吃起來有油膩味...
裡頭包的餡料很一般,吃起來有油膩味…

沙拉麵碎碎念:

1. 份量很多,只是聽febr說大社的飯糰都是這種份量….
2. 有油膩味,會口乾,享用時候需注意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