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四季屋

鍋燒麵(50元)很大碗,料多湯頭清;蛋包飯(60元)算是這一家另類的特色,聽工讀生說常常訂蛋包飯當午餐,那來到店面一定要吃一下才行! 蛋包飯大盤,外層的蛋皮薄,上頭畫上番茄醬,飯有用飯茄醬拌炒過且飯量多,光這一盤吃完後就有飽足感;香菇肉燥飯(25元),一碗還附上一塊油豆腐,帶著一些香菇味的滷汁,上頭肥肉多但吃完不會很油的感受。

IMG 7143
從大社丹丹漢堡轉進來就可看到四季屋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從丹丹漢堡轉進來就可以看到,近好媽媽麵館)
電話: 07-352-9463
營業時間: 8:00~21:00、星期天晚上公休、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天公休
最近翻一下大社美食資料,好像有幾家一直沒有去吃,這一家四季屋也是,雖然平常學弟妹常常吃,為了滿足自己拍照跟去店面用餐,決定殺過來吃一下啊!
[mappress mapid=”260″]
IMG 7156
四季屋菜單

在丹丹漢堡轉進中正路不遠,離好媽媽麵館不到三十秒的距離就可看到這家四季屋,有賣鍋燒麵、飯類、冰品冷飲等,賣的東西很多,適合外帶跟外送(工讀生常常訂這一家)。
IMG 7149
蛋包飯,現場吃與外帶都是這麼大碗,一份60元分量十足

IMG 7153
蛋包飯,我覺得番茄醬如果變成可口美的,口味會更香阿:P

IMG 7147
香菇肉燥飯,有香菇的香味,肉燥則是肥肉居多...話說,肉燥如果沒肥肉似乎也不香?

IMG 7155
鍋燒麵,大碗料多

鍋燒麵(50元)很大碗,料多湯頭清;蛋包飯(60元)算是這一家另類的特色,聽工讀生說常常訂蛋包飯當午餐,那來到店面一定要吃一下才行! 蛋包飯大盤,外層的蛋皮薄,上頭畫上番茄醬,飯有用飯茄醬拌炒過且飯量多,光這一盤吃完後就有飽足感;香菇肉燥飯(25元),一碗還附上一塊油豆腐,帶著一些香菇味的滷汁,上頭肥肉多但吃完不會很油的感受。炒飯如果能夠可以炒濃厚一點,蛋皮厚一些或讓蛋皮不熟應該會更好吃,番茄醬個人是喜歡甜一點的,只是阿,六十元的蛋包飯我已經可以接受啦! XD 那些建議是自己的note ^^
整體上應該是屬於吃得飽價格不貴的店面,味道與油膩感不會很重,好吃與否視個人口味,但以我們來說,這一家是外帶外送的好店面啊!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