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土魠魚粥

土魠魚粥為主打,還有賣乾麵湯麵米苔目等,只不過我們中午跑來吃所有的麵都賣完,就只好點土魠魚粥和肉燥飯了。土魠魚粥一碗五十元,料很豐盛,土魠魚片(無魚刺)、油條、香菇、芹菜、蛤蜊都在這一碗內,料多味道也不錯,湯頭帶著一些清甜,個人覺得這個粥划算又好吃! 肉燥飯普通,油花肥肉較多...

IMG 0008
大社三民路與中正路交叉口,轉角處有一家土魠魚粥

地址: 高雄市大社鄉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早上到中午賣完為止
位於大社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7-11斜對面有一家小攤販,中午時間還蠻多人來吃的,聽說從早上賣到中午,賣完就收攤…
[mappress mapid=”229″]
IMG 9994
土魠魚粥,料多豐盛,這樣一碗50元

IMG 9998
土魠魚片沒有刺,也沒有魚腥味...帶著一點鹹鹹的味道,還不錯呢!

IMG 0003
肉燥飯,肉燥比較多肥肉

土魠魚粥為主打,還有賣乾麵湯麵米苔目等,只不過我們中午跑來吃所有的麵都賣完,就只好點土魠魚粥和肉燥飯了。土魠魚粥一碗五十元,料很豐盛,土魠魚片(無魚刺)、油條、香菇、芹菜、蛤蜊都在這一碗內,料多味道也不錯,湯頭帶著一些清甜,個人覺得這個粥划算又好吃! 肉燥飯普通,油花肥肉較多…
土魠魚粥可以來試試看~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