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

這一家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是新開的店面,就位於咖啡豆的隔壁幾間,賣的東西以羹品類為主,有鴨肉羹、米粉羹、麵羹等,價格不貴,小碗30大碗50。羹類湯頭很香,勾芡的湯內夾帶著蒜末和竹筍絲,炒法類似鱔魚麵的作法,口感帶著一些甜味與鴨肉香,論這湯頭,我跟學弟們一致認為口感佳! 鴨肉不多,軟嫩無骨,入口輕輕咬就化開...炒滷味是另一項特別的名稱,實際上是將醬油的味道吸收到滷味內,讓這滷味多了些香氣。

IMG 6239
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位於中山路末端的一家新店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50-1號
電話: 07-353-4009
營業時間: 11:00~22:00
太令人傷心了,昨天寫一篇原味小館,今天經過店家居然出現轉讓的紅字,難得找到一家還不錯的店說!
[mappress mapid=”237″]
IMG 6223
菜單,以羹品類為主

IMG 6226
生炒鴨肉羹,有麵、飯、米粉三種選擇,湯頭有筍絲與蒜末等,味道帶著甜味,還不錯喔!

IMG 6232
鴨肉部分很軟嫩,沒有骨頭

IMG 6229
鴨肉燴飯,若不說的話,超像羊肉燴飯的做法呢! 連口味都很像...

IMG 6237
炒滷味,有黑輪片、豆干、米血和豬耳朵

這一家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是新開的店面,就位於咖啡豆的隔壁幾間,賣的東西以羹品類為主,有鴨肉羹、米粉羹、麵羹等,價格不貴,小碗30大碗50。羹類湯頭很香,勾芡的湯內夾帶著蒜末和竹筍絲,炒法類似鱔魚麵的作法,口感帶著一些甜味與鴨肉香,論這湯頭,我跟學弟們一致認為口感佳! 鴨肉不多,軟嫩無骨,入口輕輕咬就化開…炒滷味是另一項特別的名稱,實際上是將醬油的味道吸收到滷味內,讓這滷味多了些香氣。
我覺得,這一家生炒鴨肉羹的口味很棒,不油不膩,也列為以後會常光臨的一家店面,只希望..不要像原味小館一樣的關門阿><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