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區-鬍鬚伯山雞城(觀音山底下)

高雄-大社-鬍鬚伯山雞城(觀音山底下),有賣桶仔雞和鹽焗雞等,剛出爐的雞肉十分燙手,一群人帶著手套拔來拔去卻很快放下桶仔雞,光想拔支雞腿手不知被燙了多少次,好不容易撕了一塊肉下來,燒口卻依舊大塊撕咬,彷彿這是一種發洩XD 由於這次打電話訂的時候店家已經告知沒有烏骨雞,所以桶仔雞跟鹽焗雞都是用跑山雞來做底,而跑山雞的特色就是Q勁十足,每一口雞肉都有著韌性,相對的味道就較不入味,記得之前點的雞肉超軟嫩,跟這次完全不同,建議可選擇烏骨雞或一般的肉雞味道會較香也較好入口。

dsc03095
照片說明: 位於觀音山腳下的鬍鬚伯,六日這家店外頭是擺滿一整排桶仔雞爐,想要還要排隊呢!

電話: 07-3544742
行動電話: 0920295848
行動電話: 0935622891
其他: 星期三公休

在觀音山腳下有很多土雞城,專賣桶仔雞、鹽焗雞、跑山雞等,不過大部分都是開星期六日給上山遊客回程買,其餘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打電話預定,店家才會現場製作…

這次的下午茶選擇這家山雞城,一個鐘頭前就先打電話預訂桶仔雞(有分蒜頭桶仔雞跟四物桶仔雞,這次選擇蒜頭桶仔雞)還有一隻鹽焗雞做為餐點,到達店家後,這二隻雞還在悶爐內享受三溫暖,等了十幾分鐘後才拿出裝袋。剛出爐的桶仔雞非常的香,店家有將油聚集在底部的小盤子內,所以整隻雞基本上是不油膩的,如果想吃原汁原味的還可沾點油來吃,只是我看到那個油就怕了,單純吃雞肉就好>< 鹽焗雞有放很多葉子一起悶烤,出爐的時刻是略帶著鹹味的飄香傳出,聞起來也是香味十足~

剛出爐的雞肉十分燙手,一群人帶著手套拔來拔去卻很快放下桶仔雞,光想拔支雞腿手不知被燙了多少次,好不容易撕了一塊肉下來,燒口卻依舊大塊撕咬,彷彿這是一種發洩XD 由於這次打電話訂的時候店家已經告知沒有烏骨雞,所以桶仔雞跟鹽焗雞都是用跑山雞來做底,而跑山雞的特色就是Q勁十足,每一口雞肉都有著韌性,相對的味道就較不入味,記得之前點的雞肉超軟嫩,跟這次完全不同,建議可選擇烏骨雞或一般的肉雞味道會較香也較好入口。

二隻雞個人覺得鹽焗雞的味道十分的棒,本身就略帶著鹹鹹香味,雞肉的甜味也整個縮在雞肉中,比起桶仔雞還要來的好吃,當然桶仔雞也不錯,下次有機會應該一樣二種雞都買來嘗試….

dsc03094
照片說明: 這次只有我們定,所以爐子很少
dsc03091
照片說明: 正在對這隻桶仔雞上點油
dsc03092


照片說明: 鹽焗雞
dsc03097
照片說明: 黑黑~出爐了
dsc03101
照片說明: 這是鹽焗雞,好吃!><
dsc03102
照片說明: 這是蒜頭桶仔雞
dsc03103
照片說明: 有沒有看到香滑的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