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紅毛港文化園區(下)-天空步道

紅毛港文化園區的天空步道是著名景點,從園區外就可看到高聳的白色步道。登上步道,可看到大船入港的景觀,可看到二個高字塔,更可看到遙遠的彼端是小琉球...
IMG 55511
天空步道,這是入口處,說真的,沒有介紹一點也想不起他是以前輸送帶…

天空步道是紅毛港文化園區的景點之一,他的前身為台電大林火力發電廠的運煤輸送帶,當初是藍色的的帷幕,目前拆除外觀僅留支架部分。


從下往上走,沿途都是階梯,其實不會花很多時間,大概幾分鐘就走到了,到最高層末端,往左方遙遠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小琉球的身影,說真的,從沒想到小琉球這麼的近….
這個天空步道很美,在上頭可看到園區全貌,一側也可看到大船入港的景觀,不過個人覺得還有幾個缺點,首先就是階梯邊緣沒有止滑墊或顏色標示,看一些爸爸媽媽們每一步都往下探,深怕踩了個空;另一個就是沒有無障礙空間,其實多個斜坡道讓小朋友或步行不方便的人行走,一舉二得。
anyway,這一篇紅毛港文化園區下篇就到此結束,之後還有去外拍時,繼續補新照片….

IMG 55751
沿途有階梯慢慢往上爬,直到末端..
IMG 59691
在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小琉球,可惜我是帶廣角鏡,看不到遠方那些島嶼…
IMG 55901
從天空步道上照到的二個高字塔,那艘大船要出港了
IMG 59731
隔一次來是下午時間,在天空步道上遇到船隻要入港,不過這艘船比較小,沒有小船幫忙轉彎
IMG 59791
我覺得傍晚時間來這邊的人比較多耶!早上時間沒什麼人…也對啦!早上好熱><
IMG 59831
高字塔的燈,也是一個高字喔!

 
——其他照片——-

IMG 59051
仿以前紅毛港建築
IMG 59111
全新的建築,是很漂亮,卻少了歲月的斑白
IMG 59091
疊疊瓦片
IMG 54761
這張照片變成黑白的就有fu啦!我還是放原色先…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