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新美冰果店

高雄-岡山-新美冰果店,一間六十年的老店,賣很多冰品,像是仙草牛奶冰、花生牛奶冰、香蕉冰、烏梅冰、雪花冰等,也有各種口味的豆花,最後則點了刀削水果冰(30)和豆花(小15大25)。這一家水果冰的特色就是大碗有料,實際上...還真的很大碗! 水果大塊,有香蕉、鳳梨、西瓜(據聞外帶冰品會有隱藏水果);冰的部分則是大顆毫無章法的脆冰,有時還可吃到大塊的冰塊;不甜膩,彷彿帶著一些香蕉冰的甜味...
這一家是老店面了,有六十年的歷史
這一家是老店面了,有六十年的歷史

[notice type=notice]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08號
電話: 07-621-2313[/notice]


kizuki與EQ的帶路,來到這一家小小的店面,回家查網路資料,發現這一家有60年的歷史,應該算老店面了呀! 不過這附近非常難以停車,只有摩托車才是王道,汽車的話…就要停遠一點囉!

[mappress]

這是菜單,價格不貴
這是菜單,價格不貴

店面,有翻修過也有喬過位置
店面,有翻修過也有喬過位置

賣很多冰品,像是仙草牛奶冰、花生牛奶冰、香蕉冰、烏梅冰、雪花冰等,也有各種口味的豆花,最後則點了刀削水果冰(30)和豆花(小15大25)。

刀削水果冰:
聽kizuki提過,這一家水果冰的特色就是大碗有料,實際上…還真的很大碗! 來吃這家冰店前是吃太新羊肉店,填飽肚子的我,跟kizuki、小咪、EQ哥商量讓我拍照跟品嚐一口即可,不然這一碗我吃二口可能就投降了吧= =水果大塊,有香蕉、鳳梨、西瓜(據聞外帶冰品會有隱藏水果);冰的部分則是大顆毫無章法的脆冰,有時還可吃到大塊的冰塊;不甜膩,彷彿帶著一些香蕉冰的甜味…

刀削水果冰,蠻大一碗!
刀削水果冰,蠻大一碗!

有鳳梨、西瓜、香蕉,底下則滿滿的冰
有鳳梨、西瓜、香蕉,底下則滿滿的冰

冰,不規則的喔! 應該是真的刀削吧~~:P
冰,不規則的喔! 應該是真的刀削吧~~:P

豆花:
回家翻照片忘記是檸檬豆花還是一般正常豆花了 XD 但豆花是屬於古早味的豆花(很像手工豆花口感),還不錯…

豆花
豆花

手工豆花的口感
手工豆花的口感

下次回來我應該會點一碗水果冰來吃吧?  XD


專業的kizuki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呢~~~ :mrgreen: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