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古早味蛋餅

在孟子路與華夏路交叉口的騎樓,有一家小攤位,古早味蛋餅,專賣麵粉煎的蛋餅,外皮酥脆,味道還不錯,價位便宜,早上時間生意頗為不錯...

在騎樓邊,古早味蛋餅,就在這邊營業.....
在騎樓邊,古早味蛋餅,就在這邊營業…..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35號(孟子路與華夏路交叉)
電話:0936030180
營業時間:6:00~9:30
這是一家無意間發現的店,原本是在找早餐沒錯,結果開著開著就開過來這邊,發現生意不錯停下來吃吃早餐。

在騎樓下營業,一整排鍋爐很壯觀,生意頗好的,早上時間一直都有人上來買蛋餅,不過外帶的居多!
僅賣蛋餅一項,要價25元,另外有奶茶紅茶豆漿可選,一餐40元之內就可以解決;蛋餅是麵粉煎,頗大一份,外皮煎得酥脆,裡頭有蔥花,可沾醬吃還不錯…
一排人在這邊煎蛋餅,生意不錯
一排人在這邊煎蛋餅,生意不錯

古早味蛋餅,麵粉煎,外皮酥脆...
古早味蛋餅,麵粉煎,外皮酥脆…

裡頭有蔥花,不沾醬料是清淡一些...
裡頭有蔥花,不沾醬料是清淡一些…

個人覺得麵粉煎要很酥脆才行啊...
個人覺得麵粉煎要很酥脆才行啊…

 

沙拉麵碎碎念:

1. 以前總認為蛋餅是要有蛋餅皮+蛋,不習慣麵粉煎的蛋餅,後來陸陸續續嘗試過幾次,才發現其實這種麵粉煎的蛋餅還不錯吃,但重點要煎得很脆啊XDD 如果不酥脆,又沒提味,就不好吃了…
2. 這一家煎的很酥脆,生意也不錯…趁熱吃是不油膩:)
[mappress mapid=”72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