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柳倧楟小籠湯包

在大順costco對面有幾家餐廳,其中一家就是"柳倧楟小籠湯包",有點心,麵食,冷盤,小菜等餐點;主力還是蒸籠類,像是湯包,蒸餃等都有,一籠約60~100左右,價位不貴...也可以點上一碗麵,讓肚子除了蒸籠點心外,也多了不同餐點來填飽...
在大順costco對面,"柳倧楟小籠湯包"就在此處,隔壁則是頗有名氣的一番技!
在大順costco對面,”柳倧楟小籠湯包”就在此處,隔壁則是頗有名氣的一番技!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1號
電話: 07-5566202
營業時間: 10: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店面:

在costco大順店對面,停車的話附近還蠻好找的! 店面不大,基本上幾桌就會滿座,生意還ok,只是某些時候隔壁壽司店(一番技)都客滿,這家店還寥寥幾桌,感覺差異很大…

菜單:

有各種點心類,像是小籠湯包、豆沙包、燒賣等,另外也有一些熱炒、青菜、湯品等(附帶一提,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有熱炒,第二次去吃的時候熱炒的菜單不見了…),價位的話,一人約估350左右…份量上,偏精緻一些,以小家庭而言剛好,若是大食量的則略嫌不足…

菜單
菜單

餐點:

小籠湯包(100)+絲瓜蒸餃(100)+蝦仁蒸餃(150)+花素蒸餃(80)+流沙包:

都是蒸籠點心,一籠約七個左右;小籠湯包內有肉湯汁,絲瓜蝦餃也有許多湯汁,花素蒸餃反而乾了一些;中規中矩的蒸籠,是還可以接受但沒有想像中的驚豔…流沙包一撕開中間奶皇部分會流出,只是少了一點香味…

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
湯汁頗多,餡料搗的綿密
湯汁頗多,餡料搗的綿密
蝦仁蒸餃則是跟剛剛小籠包類似,中間多了隻蝦子
蝦仁蒸餃則是跟剛剛小籠包類似,中間多了隻蝦子
絲瓜蒸餃
絲瓜蒸餃
三鮮燒賣
三鮮燒賣
流沙包,第一次吃時候內餡有流出,第二次不知是否蒸太久還是我們太晚吃,中間的內餡呈現固化...
流沙包,第一次吃時候內餡有流出,第二次不知是否蒸太久還是我們太晚吃,中間的內餡呈現固化…

紫蘇叉燒麵(80)+酸辣麵(60):

麵類的份量倒是頗大一份的,且給的配料也多,像紫蘇叉燒麵內有筍乾、豆芽菜、青菜等,吃起來淡淡的口味,爽口類型,而酸辣麵味道則頗重的,還不錯吃….

紫蘇叉燒麵,味道偏淡一些,料則給得多
紫蘇叉燒麵,味道偏淡一些,料則給得多
酸辣麵
酸辣麵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35%
  2. 以前還有一些熱炒,現在熱炒菜單不見,個人覺得會降低我的回訪率啊! 因為我覺得這一家蒸籠點心口感上普通,份量上則偏少一些,有熱炒可以順道填飽肚子的…
  3. 少了熱炒,麵食區餐點倒是還在,味道上覺得比蒸籠還好吃一些!? 印象中第一次來吃覺得熱炒、炒飯的口感遠大於蒸籠…
  4. 如果說楊寶寶是基準點,個人覺得楊寶寶湯包會比這一家好吃…(個人意見)

[mappress mapid=”817″]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