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海青王家燒餅店(口袋燒餅)-左營大路上

海清王家燒餅原本在自助新村內,現在已經搬到左營大路上了。賣早上時間,燒餅夾黑輪蛋菜這家店的招牌,價位不貴,不過排隊人潮頗多...
海清王家燒餅店,現在搬到左營大路上,比較好找囉~另外在大昌路與覺民路也有分店...
海清王家燒餅店,現在搬到左營大路上,比較好找囉~另外在大昌路與覺民路也有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43號
電話:07-5813491
營業時間:5:30~11:30
三民店地址:大昌二路跟覺民路交叉口,中華電信對面

有陣子對於口袋燒餅有怨念,朋友來一定帶他們去自助新村外買個口袋燒餅(之前食記連結),享受一下不一樣滋味和排隊的辛苦,後來聽說搬到左營大路上,趁著開會前的空擋來買一下當早餐…

店面:

排隊人潮依舊多,尤其是假日時刻,一轉眼就排到馬路上…

菜單,價格不貴....
菜單,價格不貴….
懷念的內餡料理就在桌上...其實包的很快速,但是電話訂購的客人、一次買很多的客人以及燒餅出爐速度影響,讓人潮越等越多...
懷念的內餡料理就在桌上…其實包的很快速,但是電話訂購的客人、一次買很多的客人以及燒餅出爐速度影響,讓人潮越等越多…

餐點:

有燒餅夾蛋、燒餅夾黑輪、燒餅夾菜、燒餅夾蛋菜等等,反正燒餅夾什麼都是可搭配的,若是想全吃就選燒餅夾黑輪蛋菜(總匯),價位從15~27,論價格,真的不貴。
燒餅黑輪蛋菜27元,頗大的燒餅內放著醃黃瓜、筍絲、豆干、蛋、黑輪等,外面的燒餅酥脆,裡頭的料飽滿厚實,論分量,一個我就飽足到下午時間;內餡的料理較為特別應該是黑輪吧,很少店面是燒餅+黑輪的組合,外加醃黃瓜、筍絲的提味,吃起來並不至於乾或沒味道。

口袋燒餅!燒餅都是剛出爐的,頗熱頗酥脆,吃一口也會掉好多碎碎....內餡多,雖然感覺以前內餡更飽足....
口袋燒餅!燒餅都是剛出爐的,頗熱頗酥脆,吃一口也會掉好多碎碎….內餡多,雖然感覺以前內餡更飽足….
由於中間有筍絲等料理,吃起來不會過乾...
由於中間有筍絲等料理,吃起來不會過乾…

沙拉麵碎碎念:

1. 等很久,幾乎都是等著打電話先訂購的客人,或者一些一次十幾二十個燒餅需求的客人….
2. 有時候還頗懷念自助新村外頭的店面,才有古早味的感受。
3. 三民店(大昌路與覺民路交叉)離家裡較近,下次跑那邊吃吃好了。
4.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覺得以前內餡較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