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荷漾(蓮潭國際會館)

一樓的荷漾,是一般住宿客人用餐地方,晚餐時刻則是自助餐,餐點不多,有一邊熱食、一邊生食(生魚片+生菜沙拉類)、一邊現煮(菜與擔仔麵)、一邊則是甜食。熱食餐點部分很普通,甜食差強人意,冰品部分有明治冰淇淋,大概是這樣吧? 冷盤內有一個肴肉倒還不錯,唯有這個我多夾了二次,其餘餐點就吃過品嘗味道...

dsc03086
照片說明: 蓮潭國際會館一樓的荷漾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電話: 07-9745888#6520

因為之前幫忙學校活動拍照,有機會來到蓮潭國際會館一樓用餐,且又是沒吃過的餐廳,當然相機借了就跑來吃囉!
一樓的荷漾,是一般住宿客人用餐地方,晚餐時刻則是自助餐,餐點不多,有一邊熱食、一邊生食(生魚片+生菜沙拉類)、一邊現煮(菜與擔仔麵)、一邊則是甜食。現在吃自助餐的實力大減,逛完一圈,每個桶拿一點吃已經差不多飽,看著隔壁桌年輕小夥子大盤大盤的裝盛,只能億想當年光陰…
熱食餐點部分很普通,甜食差強人意,冰品部分有明治冰淇淋,大概是這樣吧? 冷盤內有一個肴肉倒還不錯,唯有這個我多夾了二次,其餘餐點就吃過品嘗味道…
dsc03059
照片說明: 生菜沙拉類
dsc03051
照片說明: 熟食類
dsc03067


照片說明: 我大概就吃這些吧..
dsc03082
照片說明: 甜點(這不是我吃的,我拿很少,找個拿多的拍一張)
dsc03080
照片說明: 明治冰淇淋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