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大圓環鴨肉麵.阿婆麵

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附近,圓環邊有一家"大圓環鴨肉麵"(阿婆麵),是一家開很久的老店了.專賣麵類,有各種不同配料搭配;生意頗好的,用餐時間滿滿客人...
在捷運出口轉角處(泉成汕頭火鍋旁),這一家大圓環鴨肉麵.阿婆麵,也是一家開了六十年的老店了...
在捷運出口轉角處(泉成汕頭火鍋旁),這一家大圓環鴨肉麵.阿婆麵,也是一家開了六十年的老店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一號
電話:07-2853165
營業時間:11:00~19:00
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
這一排大圓環有很多店,都是頗久的老店,趁到銀行辦事時候來回味一下


這家大圓環鴨肉麵在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一出來就可看到,他位於三角窗處,生意不錯,中午時間滿滿的人潮(旁邊二家也是一樣);賣的餐點以麵類為主,有鴨肉、豬心、肉絲等配料搭上油麵、冬粉、米粉而成,價位小碗60,大碗65,論價位是有漲價一些,記得以前沒這麼貴…

菜單
菜單

鴨肉乾麵:

上頭有四五塊帶骨鴨肉,底下則是乾麵,原本以為就這樣,一攪拌發現味道非常的香,歸功於底下的肉燥和油蔥酥(應該也有豬油?),提了整個味道;麵條帶著彈性和底下的拌料,就算不加其他配料就頗為好吃,上頭的鴨肉是煙燻的,吃起來很軟嫩不柴,雖是帶骨的但僅有邊邊角角一點點骨頭,還不錯哩!

鴨肉麵,份量其實算多的,我吃完就飽了
鴨肉麵,份量其實算多的,我吃完就飽了
拌麵起來非常的香啊! 底下的肉燥跟油蔥佔了很大的功勞,讓這麵條更有味道
拌麵起來非常的香啊! 底下的肉燥跟油蔥佔了很大的功勞,讓這麵條更有味道
鴨肉是帶皮帶骨的,煙燻鴨肉,吃起來不柴頗不錯的
鴨肉是帶皮帶骨的,煙燻鴨肉,吃起來不柴頗不錯的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60%
2. 這種口味的乾麵剛好命中我愛的味道,且離我家不遠,中餐時間可以考慮來這邊試試看;味道頗香的,尤其拌麵下去那一瞬間…
3. 這家營業到晚上,但聽老爸老媽說他們晚餐時間想去吃都休息了,大概是賣完了吧?
[mappress mapid=”748″]

大圓環邊的美食:

1. 大圓環鴨肉麵.阿婆麵
2. 大圓環雞肉飯
3. 大圓環三代春捲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6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