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江豪記臭豆腐王

臭豆腐上頭有蒜泥、蔥花、香菜等,旁邊還有臭豆腐的好夥伴-泡菜。臭豆腐酥脆,裏頭軟又夾帶著湯汁(我有淋上旁邊的醬油,所以裏頭都是滿滿湯汁),加入上方的香菜蒜泥非常對味,個人覺得這家臭豆腐油膩感不重,還蠻對我的胃口的

IMG 4927
民生路與中山路的三角窗,這店址以前是賣咖啡的,後來變成賣床,現在變成賣臭豆腐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電話: 07-2016699
營業時間: 12:30~00:30

總店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總店電話: 07-3961199

久聞豪記臭豆腐的好吃,卻都沒機會去試試,這次聚餐的關係,順道來豪記臭豆腐的分店-江豪記來嘗試看看。地址就位於民生路與中山路的交叉三角窗,醒目好找,隔壁則是角洲牛排館,附近也有老店-雞伯燒酒雞、喜園川菜、古德曼等。
[mappress]
IMG 4932
菜單,其中下方二樣在吃的時候還沒開賣,現在則是有賣囉!

一樓是點餐的地方,用餐地方有一樓跟二樓,點完餐後服務生會依照桌號送上來。我們這次人多,幾乎菜單上有名的著名的都點了,但前一餐吃得太飽,還得努力喬一下肚子裡的空間才能塞進臭豆腐阿 😛
港式脆皮臭豆腐(45):
臭豆腐上頭有蒜泥、蔥花、香菜等,旁邊還有臭豆腐的好夥伴-泡菜。臭豆腐酥脆,裏頭軟又夾帶著湯汁(我有淋上旁邊的醬油,所以裏頭都是滿滿湯汁),加入上方的香菜蒜泥非常對味,個人覺得這家臭豆腐油膩感不重,還蠻對我的胃口的! 後來帶爸媽來這家吃,爸媽也覺得臭豆腐好吃…
IMG 4939
港式脆皮臭豆腐,上方式香菜、蔥花與蒜泥,送上來時香菜味道濃厚呀!

IMG 4950
豆腐軟,由於我有淋上醬汁,所以咬下去有夾帶著湯汁口感

臭豆腐春捲(60):
外殼酥,內餡飽滿的臭豆腐春捲,一份有三條,中間包著腐皮、紅蘿蔔等內餡。
IMG 4942
臭豆腐春捲,一份60元共三條

IMG 4965
臭豆腐春捲,中間有腐皮、紅蘿蔔等內餡,外殼沒有臭豆腐的酥脆

臭豆腐酥餃(60):
綠油油的外殼,一份六顆,中間一樣包著腐皮等內餡。
IMG 4935
臭豆腐酥餃

IMG 4959
內餡也是有腐皮等下去包的

梅子汁(20):
雖說是梅子汁,實際上有著洛神汁的混合,味道蠻濃厚的,聽說早期是純梅子汁,後來才改良成這種口味。
IMG 4943
梅子汁,這個味道很吸引我,下次來我一定會再點一杯

以餐點的話,個人喜歡這家臭豆腐與梅子汁,臭豆腐的口味比起春捲與酥餃還要來的佳,下次來的話可能也是點這二種吧? 聽說總店的味道更好,只不過這一家離我家近了些也好停車些,佔盡地利便宜,吸引我上門的誘因多上一樣:P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