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竹圍路蛋餅

高雄有許多家傳統麵糊蛋餅,而這一家"竹圍路蛋餅"也是其中一家號稱隱藏版的小店,所在的位置在新興高中後方,新崛江附近,無店名,但頗好找的喔! 蛋餅有很多種口味,現點現做,外皮帶著一點酥脆,麵糊則很Q彈,光這蛋餅個人覺得頗值得的啊! 早餐時間除了蛋餅外,也有吐司/飲料可以點選...

竹圍路蛋餅,之前來撲空了幾次,才發現他假日沒有營業啊...
竹圍路蛋餅,之前來撲空了幾次,才發現他假日沒有營業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竹圍路22-3號(新興高中後方)
營業時間:6:00~11:00 (星期天無營業)

竹圍路蛋餅 店面:

這一家號稱是隱藏的蛋餅啊XD 應該這樣說,之前找蛋餅時候發現有人推,只是店家似乎也有段時間停止營業;在新興高中後方,新崛江附近的巷子內,頗好找的,附近也好停車喔! 店家門口是沒有店名的,反正早上時間,這一條巷子內,就這一個店面前面很多摩托車,就是他!

店面,早上時間蠻多人的...
店面,早上時間蠻多人的…

菜單:

有蛋餅(各種口味都有)、吐司、飲料等,平均一個人50元就可以打發一頓早餐!

菜單,不過他的蛋餅有很多口味,都在門口的餐檯上有另外貼蛋餅的口味喔
菜單,不過他的蛋餅有很多口味,都在門口的餐檯上有另外貼蛋餅的口味喔

餐點:

火腿蛋餅(28)+溫紅茶:

傳統麵糊式蛋餅啊! 分量很大一盤,切塊的蛋餅都是飽滿的,店家已經在旁邊淋上醬油膏,如果想要更重口味,桌面上有辣椒醬料可以另外加;先說蛋餅部分,會來這邊吃當然是因為有名的傳統麵糊蛋餅,蛋餅煎得酥脆,吃起來口感頗Q彈的,而不會過於軟嫩,個人覺得還不賴說! 火腿就普通,反正是蛋餅的配料咩!

火腿蛋餅,這是傳統蛋餅,一份份量頗多....
火腿蛋餅,這是傳統蛋餅,一份份量頗多….

蛋餅頗q的,旁邊的醬油不會太鹹,好吃...
蛋餅頗q的,旁邊的醬油不會太鹹,好吃…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5%
  2. 最近吃很多麵糊蛋餅,應該找時間把它整理一下變成總表啊!
  3. 個人覺得這家值得回鍋吃喔!
  4. <傳統麵糊蛋餅>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