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饌日式燒肉-吃到飽-新興區美食-高雄吃到飽推薦

在七賢路與中山路交叉口有一家吃到飽的燒肉店,店名為"野饌日式燒肉",有各種燒肉,也有小火鍋,冰品,飲料等,適合多人聚餐或想要吃個燒肉時候來這邊用餐.....

高雄-新興區-野饌日式燒肉|吃到飽

野饌日式燒肉 店面

在七賢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附近,縣爺土雞城隔壁,這一家店面看起來頗大的,不過裡頭座位不會太多;有一二樓,有飲料吧、冰淇淋吧等可工人自行取用;和室座位,須脫鞋子才能進去位子坐…

在七賢路上,這一家"野饌"燒肉就在此...
在七賢路上,這一家”野饌日式燒肉”燒肉就在此…
店內一景,這是二樓一景,一樓也有座位,冰品的話則是放在一樓
店內一景,這是二樓一景,一樓也有座位,冰品的話則是放在一樓

店家資訊

  •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00號
  • 電話: 07-2369922
  •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3:00
  • 捷運站: 美麗島站四號出口→中山路→往火車站方向→右轉七賢路
  • <官方FB>

菜單

有豬肉、牛肉、雞肉、海鮮、火鍋料等菜單,跟其他家吃到飽的店差不多的餐點,反正來這種店就是吃不夠就再加囉!

餐點

烤肉部分屬於炭火燒肉,火爐不大,上頭用個烤網讓顧客自行烤;炭火很旺,剛開始常常會讓肉片烤焦,需要用冰塊或水來降溫;食材等給的並不多,如果點個一份或二份,大概就是一串或二串的差別,好處是吃到飽可以吃完再繼續點,壞處是感覺沒有那種澎湃的fu…肉質普通,跟逐鹿相比,逐鹿的肉可是會讓人回味就是了;火鍋有一些料可以加點,不過..就是一個小火鍋囉!

有自助飲料吧和冰淇淋可以自行取用,冰淇淋有哈根達斯…

豬肉片
豬肉片
雞肉,是說一份的量不多
雞肉,是說一份的量不多
咖哩雞肉
咖哩雞肉
煆子與柳葉魚
煆子與柳葉魚
火頗大的,一下子就把肉烤熟/烤焦XD
火頗大的,一下子就把肉烤熟/烤焦XD
多一些油花的肉,一定會生火的啊
多一些油花的肉,一定會生火的啊

沙拉麵碎碎念

回訪率?

25%

其他心得?
  1. 假如說,沒有比較的話,這一家就是普通的吃到飽燒肉店,加入比較,我想對面的秘町肉質也比這一家好,前幾天po的逐鹿更是比這一家深得我心!
  2. 這次來,發現冰淇淋的冰都是軟軟快要化掉的狀態..=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