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香香肉圓|新興第二市場

在新興第二市場內有一個小攤,香香肉圓,是一家開很久的肉圓店! 專賣肉圓與魚丸湯這二種,價位便宜,肉圓一顆10元湯也是一碗10元! 肉圓是蒸的,晶瑩剔透的肉圓搭上店家調製的醬油,放上蒜泥,頗為好吃的...

高雄-新興區-香香肉圓-新興第二市場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89號(新興第二市場)
電話: 07-2850107
營業時間: 6:30~13:00

店面:

在八德路的新興第二市場內,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一家小攤,記得很久以前老媽有帶我來過吃過? 不過後來都是吃我家那邊市場的肉圓,反倒是這一家不常來….

在新興第二市場內的"香香肉圓",是一家開很久的店面了...
在新興第二市場內的”香香肉圓”,是一家開很久的店面了…
肉圓都是蒸的,一顆十元,魚丸湯也是
肉圓都是蒸的,一顆十元,魚丸湯也是

菜單:

肉圓和魚丸湯二種,價位一律10元! 頗為便宜啊!

餐點:

肉圓(一顆/10元):

是蒸的肉圓,每一顆都約一整個手掌大小,外皮軟嫩帶著Q彈口感,頗為不賴的;內餡則是純肉為主,瘦肉居多,整體肉圓加上旁邊略帶著甜味的醬油與蒜泥,頗好吃的! 隨著肉圓有附上一碗清湯,沒記錯的話若是點魚丸湯的話就是這碗清湯加上魚丸而成,不過沒有點湯的一樣會給湯喔!

肉圓!!這是二顆肉圓,上頭有加入蒜泥,醬油則帶著一點甜味
肉圓!!這是二顆肉圓,上頭有加入蒜泥,醬油則帶著一點甜味
內餡部分...另外皮雖然厚不過頗軟和Q彈,搭上醬油頗好吃的
內餡部分…另外皮雖然厚不過頗軟和Q彈,搭上醬油頗好吃的
附上的清湯
附上的清湯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5%
  2.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蒸的肉圓,所以這一家的肉圓頗對我的胃口,加上價位一顆10元,頗便宜的啊! (為何會非常有感觸,是因為吃這10元肉圓的前天吃了90元的肉圓,一整個覺得10元很佛心XDDD)
  3. 有分店,在高雄市自立一路37號上,旁邊就是進興麵線羹
  4. 還有,這是認識的學弟家開的,多少也要回去捧場一下XDD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