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五方傳人麵館

從剛進門口那一剎那就有感受到這一家店賣的食物不同,店內聞到迥然不同的香味,菜單上表現出異國風味特色,賣著巴東牛肉飯、印尼雞腿飯、XO醬肉絲麵等等,另外也有叉燒飯、肉骨麵、羊肉麵線等食物,一整個異國風味混雜再一起。走的是迥然不同風格的店,口味偏重於香料與不同氣味的作法,也許會挑客人的接受度,但來這邊三次,三次生意都不錯,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接受度應該算高吧?份量誠意十足,尤其是麵類,滿滿的一碗足以填飽肚子的空間....

IMG 4966
五方傳人麵館,在巷子內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20巷3號
電話: 07-3536889
營業時間: 10:00~15:00、16:00~22:00

又繞回來楠梓了,每次都在這附近找停車位找吃的,這一次看到這一家五方傳人麵館,經過時看到門口滿滿的摩托車,店內坐滿了人,生意好得不得了,轉頭跟學弟說”我們來這家吃吃看吧!”
[mappress]
IMG 4970
菜單

從剛進門口那一剎那就有感受到這一家店賣的食物不同,店內聞到迥然不同的香味,菜單上表現出異國風味特色,賣著巴東牛肉飯、印尼雞腿飯、XO醬肉絲麵等等,另外也有叉燒飯、肉骨麵、羊肉麵線等食物,一整個異國風味混雜再一起。
巴東肉絲飯(套餐60):
套餐多了三道小菜,中間的飯是黃色的,旁邊則是肉絲與醬料。醬料帶著異國風味,不辣…學弟認為,這道飯口感普通,醬料倒是蠻下飯的。
IMG 4972
巴東肉絲飯套餐,旁邊有三樣菜,右邊則是肉絲與醬料

xo醬肉絲乾意麵(50):
原本以為麵是小小碗,一送上來讓我驚訝了好久,好大一碗乾麵啊! 回頭看看學弟,商請學弟幫我解決半碗…不,三分之二碗= =底下是乾的意麵,上方放著XO醬炒肉絲,XO醬有點辣,還好只是辣在口中那種辣度
IMG 4979
XO醬肉絲乾意麵,底下是滿滿的麵,上方則是肉絲。整碗略辣,分量十分多!

叻燒豬肉拉麵(80):
不消說,這一碗拉麵送上來也傻眼一下,好大的一碗麵! 湯頭有著香料味,帶著一些辣,裏頭的料蠻多的,有肉片、白菜、紅蘿蔔等。
IMG 4986
叻燒豬肉拉麵,份量十足,湯頭帶著香料味,略辣

巴東牛肉拌麵(70):
乾麵,上頭淋上醬汁與牛肉塊,醬汁很多,不過醬料似乎不太搭乾麵(搭飯到是很棒)
DSC04591
巴東牛肉拌麵,湯汁蠻多的,每吃一口麵都可吸到湯汁,只不過湯汁不太搭麵條

走的是迥然不同風格的店,口味偏重於香料與不同氣味的作法,也許會挑客人的接受度,但來這邊三次,三次生意都不錯,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接受度應該算高吧?份量誠意十足,尤其是麵類,滿滿的一碗足以填飽肚子的空間….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