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元泰燒肉飯

在楠梓榮星市場附近,愛倫麵包旁有一家頗知名的小店,元泰燒肉飯,從讀書時候一直到現在還營業著,在用餐時間生意很好,絡繹不絕得客人上門內用吃燒肉飯或外帶燒肉便當
元泰燒肉飯,在楠梓榮星市場旁,也算是老店一枚阿!
元泰燒肉飯,在楠梓榮星市場旁,也算是老店一枚阿!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10號
電話: 07-3514677
這一家在2009年就有寫過一篇文章<高雄-楠梓-(楠都)元泰燒肉飯>,隔了這麼久再來試試看啊!

店面:

有一二樓店面,不過一樓幾乎用做廚房,僅有外頭幾張桌子可坐

菜單:

燒肉飯、滷肉飯、便當和湯品等,一人約40~80元之內可解決一餐…

上頭就有菜單了,不過來這邊多是口頭點餐....
上頭就有菜單了,不過來這邊多是口頭點餐….

 

餐點:

燒肉飯(小40大45):

燒肉飯很簡單,就是飯+燒肉+黃瓜,燒肉就是一片切開,帶著一點鹹味與炭火焦味,略乾;飯有淋上湯汁,但以我的口味,我覺得湯汁略少,所以會拿油豆腐下的一些湯汁來拌飯….

燒肉飯非常的簡易...就一碗飯,上頭擺著燒肉片,旁邊幾塊黃瓜,就降子!
燒肉飯非常的簡易…就一碗飯,上頭擺著燒肉片,旁邊幾塊黃瓜,就降子!
燒肉是還OK啦! 還是有一點油膩跟燒焦味
燒肉是還OK啦! 還是有一點油膩跟燒焦味
吃個燒肉飯當然配個油豆腐..
吃個燒肉飯當然配個油豆腐..
在來個蛤蜊湯
在來個蛤蜊湯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50%
2. 這附近是還有另一家阿美燒肉飯,不過多數人比較喜歡這一家;我想有幾個原因,這一家比較老牌,另外這一家較不油膩….
[mappress mapid=”78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