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古早味鴨肉飯、羹

賣的東西有飯品、羹品、湯品和便當類,當然點鴨肉飯來吃。鴨肉飯(小30大40)上的鴨肉是切成長條狀,上頭帶著鴨皮,淋上滷汁,旁邊放著筍絲,鴨肉吃起來略乾,有點粉粉的口感,滷汁不鹹,筍乾的味道略淡;爌肉飯除了爌肉外,飯上放著筍絲和酸菜,口味普通。

DSC05006
就在楠梓新路上,離火車站附近二側很多吃的,也是最常覓食的地方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58號
電話: 07-3582252

這家店面看起來開了很久,離楠梓火車站很近,在楠梓小南便當隔壁…
[mappress mapid=”190″]
DSC04995
菜單

以前吃過一次,後來經過時不知剛好還是湊巧,都沒有看到他開門,這幾天經過看到有營業,走進去再吃個一次囉! 賣的東西有飯品、羹品、湯品和便當類,當然點鴨肉飯來吃。鴨肉飯(小30大40)上的鴨肉是切成長條狀,上頭帶著鴨皮,淋上滷汁,旁邊放著筍絲,鴨肉吃起來略乾,有點粉粉的口感,滷汁不鹹,筍乾的味道略淡;爌肉飯除了爌肉外,飯上放著筍絲和酸菜,口味普通。
我喜歡切碎的鴨肉當鴨肉飯,喜歡淋上一點鹹鹹的湯汁,感覺才像鴨肉飯:P 所以…這一家口味跟我不太符合 😛
DSC05001
鴨肉飯,上頭是切條鴨肉,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旁邊的筍絲味道偏淡

DSC05005
鴨肉近拍,沒有骨頭全部都是肉,上頭帶著一些鴨皮

DSC04999
爌肉飯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