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老周牛肉麵

在楠梓與大社交叉的道路上,有一家"老周牛肉麵"就在路旁,有賣麵類,湯品等,價位不貴,用餐時間倒是很多人來吃.份量頗多的,寬版麵條和大塊牛肉,一頓很快就可以填飽肚子...
老周牛肉麵,這一家店面之前看很久,發現人頗多的...
老周牛肉麵,這一家店面之前看很久,發現人頗多的…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35,135-1號
電話: 07-354-1627
營業時間: 10:30~14:00、17:00~21:30,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第三個星期一公休

店面:

這一家位於興楠路上,經過很多次發現生意很好,決定在某一天午餐跑來吃一下啊!  座位不多,五六桌就滿位,用餐時間人倒是挺多的,另也發現,似乎老顧客居多?

菜單:

菜單在店門口招牌上,價格也在招牌上,直接跟老闆點餐即可;有各種麵類、水餃和湯品,價位上平均一人約60~100左右

菜單
菜單

餐點:

牛肉乾麵+牛肉麵(85):

我們這次點了乾麵和湯麵,基本上乾麵是湯麵把湯去掉而已XD 麵條是寬版拉麵麵條,很厚實,可惜略有一點粉味(沒有滾到很熟);上頭則有蔥花和菜,牛肉大塊,是沒滷過那種牛肉,吃起來倒是頗軟的…湯頭帶著點中藥味道…

牛肉乾拌麵,底下是就很簡單的牛肉原汁....
牛肉乾拌麵,底下是就很簡單的牛肉原汁….
寬版麵條,中間略粉一些
寬版麵條,中間略粉一些
牛肉,頗軟的..
牛肉,頗軟的..
牛肉麵,還蠻大碗的啊!
牛肉麵,還蠻大碗的啊!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40%
  2. 味道是還可以接受,因為楠梓大社區吃來吃去好像都那幾間,總是要換點新的店面啊…

[mappress mapid=”816″]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