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陸家肉燥飯

在楠梓市場內,"陸家肉燥飯"雖藏身於此,用餐時刻還是有許多人跑來吃,尤其是學生居多.有賣壽司,蓋飯,肉燥飯等,價位不高份量多,頗受多人青睞
陸家肉燥飯,在楠梓市場內...
陸家肉燥飯,在楠梓市場內…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東街154號-10
電話:07-352157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6:30~14:00、17:00~20:00,週日 6:30~14:00
原本是要找菜市場內有沒有小吃可以吃,晃著晃著看到這家店,店名是”陸家”,想想中午時間似乎都有吃過陸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啊?

店面:

在楠梓市場內,這家陸家肉燥飯有著不錯的生意,就算是一點左右,還是滿滿的人啊!

店面...
店面…

菜單:

有賣肉燥飯、蓋飯、咖哩飯、壽司、湯品、小菜等,價位不高,一人約60左右就可填飽肚子

菜單
菜單

餐點:

肉燥飯+溏心蛋(30):

肉燥飯頗大碗的,上頭放上帶油帶皮的肉燥,不會鹹,有著黏黏膠質口感;飯很多,淋上的湯汁也很多,底下的話略有一些油膩…溏心蛋有一點酒味,還不錯吃….

肉燥飯+溏心蛋
肉燥飯+溏心蛋
肉燥是帶油帶皮少瘦肉那種,對於女生而言絕對不愛XDD 吃起來不會很鹹,另,有著黏黏膠質的口感
肉燥是帶油帶皮少瘦肉那種,對於女生而言絕對不愛XDD 吃起來不會很鹹,另,有著黏黏膠質的口感
另外點的南瓜湯
另外點的南瓜湯
飯後店家送的水果
飯後店家送的水果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15%
2. 其實..該怎說,因為中午用餐時間常常有開這家店的外送,結果吃到會怕啦!就算我們到本店吃過後,還是覺得…可以有別的選擇啊啊啊!
3. 另外,我覺得不一定執著於肉燥飯,因為他的肉燥飯略油膩(看看上頭的肥肉…),有機會倒是可以試試看蓋飯和壽司,聽說後二者還不錯?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