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楠梓分店)

餐廳寬敞明亮,菜單上跟旗艦店相同,該有的料理都有;採用自助式點餐,點完後送到櫃檯即可;飲料是紅茶,第一次會由服務生送上,要續杯的話則自行取用。走的是韓式創意料理,賣的東西是改良過後的韓國料理,口感上應該適合多數人的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也讓在楠梓區跑來跑去的我多了一家用餐的地點。

DSC04596
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楠梓分店,目前正在試賣當中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45-5號
電話: 07-355-2686
營業時間: 17:30~23:00,周一公休

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8號
電話: 07-558-5686

上次school food沒有跟到心裡有種遺憾,聽到老妹跟同事說這家店不錯吃更加深我的怨念,一次吃飯時發現楠梓榮星市場附近有家店在裝潢,招牌掛著”school food”,心裡大驚,居然跑到這邊開分店,實在是福音阿~~~~
[mappress]
DSC04599
菜單,該有的韓式料理菜色都有

巴望著他開幕,終於等到機會,拉著一群人到school food楠梓分店嘗鮮,由於目前在試賣,內用同一種餐點第二份半價。餐廳寬敞明亮,菜單上跟旗艦店相同,該有的料理都有;採用自助式點餐,點完後送到櫃檯即可;飲料是紅茶,第一次會由服務生送上,要續杯的話則自行取用。
拌麵(120):
好大一碗扮麵! 旁邊有泡菜、紅蘿蔔絲、黃瓜絲、蛋皮絲、海苔、蔬菜、豬肉片等等,吃起來有點辣(泡菜關係),口味不錯但份量非常多!
DSC04615
扮麵,料很多份量也很多。上頭有黃瓜絲、蘿蔔絲、泡菜、蛋皮、海苔、蔬菜、豬肉片等…

酢醬麵(100):
一半是麵條,一半是酢醬料,上頭有荷包蛋和黃瓜絲。酢醬料內有洋蔥、蝦子、黑豆醬等,攪拌再一起就可以食用。韓式酢醬麵口味與常吃的榨醬麵不同,口感清淡些,換來的是不同的滋味,有一點甜甜的,又可吃到蝦仁…
DSC04609
酢醬麵,右邊是醬料,上方有荷包蛋與黃瓜絲

DSC04613
攪拌過後整碗呈現黑黑的顏色。麵有嚼勁,醬料還不錯,帶著一點點甜~

綜合煎餅(蔬菜+泡菜+海鮮)(220):
薄嫩多料的煎餅,這次點綜合,裏頭真的有很多泡菜、蔬菜、蝦子、花枝等料,頗為好吃呢! 對於外皮,學弟的看法跟我不同,我覺得這種皮跟餡吃起來口味較佳,學弟們認為薄脆像是蝦餅那種為好吃
DSC04616
蠻大一份綜合煎餅

DSC04620
綜合煎餅內部,有海鮮料和泡菜等。內餡軟軟的,外皮薄嫩

墨魚花枝炒飯(100):
烏漆媽黑的炒飯,每顆飯上好像被墨汁塗黑:P 拌炒著切碎的花枝,聽同事說口味還不錯,只是個人沒吃過這種炒飯,對於黑壓壓一片的炒飯有點怕怕的,最後小吃一口…感覺嘛~吃不太出來:P
DSC04606
墨魚花枝炒飯,整盤黑黑的…

培根炒飯(80):
好大的一盤,料理豐富,尤其蔥花非常的明顯,若十年前的我馬上打叉,不吃的吧? XDD 蔥花、洋蔥、高麗菜、培根一起炒的培根炒飯,不油膩味道香,只是培根的香味少了點。
DSC04602
培根炒飯,分量蠻多的

試賣期間似乎沒什麼人知道,從進來到出門只有二桌客人。走的是韓式創意料理,賣的東西是改良過後的韓國料理,口感上應該適合多數人的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也讓在楠梓區跑來跑去的我多了一家用餐的地點。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7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