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本館-稻禾烏龍麵

最近在漢神本館地下三樓美食街開了幾家新店,其中一家跟丸龜頗類似,稻禾烏龍麵! 屬於自助式點餐和夾取方式,取餐盤沿著規劃路線自由拿取炸物和小菜,並點上一碗烏龍麵作為一頓餐點...另外,店家外頭有擺一個鐘,吃完後覺得不錯可以敲打一下,服務人員會用日語喊謝謝,頗特別的...

稻禾烏龍麵,開在漢神本館地下三樓美食街.....
稻禾烏龍麵,開在漢神本館地下三樓美食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電話:07-2157959
前幾天發過屯京拉麵和靜岡豬排後,另外一家稻禾烏龍麵似乎也要發一下,才能湊齊三間新開的店文章XD

店面:

在漢神本館B3美食街,看店面感覺比其他二間來的大啊XD 有二個區塊,一區是點餐區,一區是座位區;座位區外有個比較特別的東西,叫做”好吃鐘”,離開時如果覺得好吃,可以敲打一下,服務生會在裡頭喊謝謝,歡迎再來(日語)XD
跟丸龜的點法類似,拿著餐盤走一圈,前面可自行挑選小菜(如泡菜、番茄、飲料等),再來是挑炸物(看時間,如果在非用餐時間點炸物時,檯面上僅有樣品,跟服務人員說會另外現炸),最後則是點麵。

有一區是小碟區,好像很多人推醃番茄? 下次想來試試看..
有一區是小碟區,好像很多人推醃番茄? 下次想來試試看..

炸物區,因為我來的時間是非用餐時間,所以上頭僅有樣本,想要什麼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會另外現炸....種類部分似乎比丸龜少一點,不過還好啦,來這邊是吃烏龍麵,炸物僅是點心...
炸物區,因為我來的時間是非用餐時間,所以上頭僅有樣本,想要什麼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會另外現炸….種類部分似乎比丸龜少一點,不過還好啦,來這邊是吃烏龍麵,炸物僅是點心…

格局跟丸龜也很類似啊...
格局跟丸龜也很類似啊…

這是上一段說的,外頭有一個鐘,吃完後可以敲一下...
這是上一段說的,外頭有一個鐘,吃完後可以敲一下…

 

菜單:

烏龍麵為主,一般的柴魚湯或濃厚一點的咖哩拌麵、明太子烏龍麵等都有,烏龍麵價格範圍在100~165;另外有炸物和和風碟菜,價位範圍在45~65之間。

菜單
菜單

 

餐點:

柴魚上湯烏龍麵(100):

原本在考慮要吃那一種烏龍麵時,發現前面幾個人都是點柴魚上湯烏龍麵,我就跟著點了XD 底下烏龍麵,上頭放上海帶芽和豆皮,淋上柴魚高湯而成;烏龍麵軟Q,單獨吃也不覺得乾膩,湯頭則是清淡的柴魚湯,在冷天下這種湯頭頗讓胃暖烘烘的!另,旁邊有麵麩(炸物旁邊的屑屑)、蔥花和醬油,作為調味使用。

很清澈的柴魚湯頭,算是爽口的感受.....上頭有豆皮和海帶芽...
很清澈的柴魚湯頭,算是爽口的感受…..上頭有豆皮和海帶芽…

當然,也可以加入店家準備的麵麩和青蔥,覺得口味太淡的也可加入一些醬油....
當然,也可以加入店家準備的麵麩和青蔥,覺得口味太淡的也可加入一些醬油….

烏龍麵麵條頗Q的...
烏龍麵麵條頗Q的…

 

現炸大蝦(60):

蝦子裹粉現炸,是還可以..

現炸大蝦!
現炸大蝦!

不會很油膩,感覺炸物比丸龜好一些
不會很油膩,感覺炸物比丸龜好一些

 

沙拉麵碎碎念:

1. 不就是跟丸龜一樣嗎?XDDD
2. 跟丸龜的差異在於,他多了冷盤小菜,炸物種類不同….至於口味,我覺得都是屬於清淡爽口型,不難吃,價位則是比”日式拉麵”便宜…

<同場加映旁邊的店家>

1. 漢神本館-屯京拉麵
2. 漢神本館-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3. 漢神本館-稻禾烏龍麵
[mappress mapid=”721″]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