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燕巢區-燕巢餃子館

以前燕巢有一家有名氣的店,燕巢餃子館,後來消失沒有營業,最近經過燕巢,發現原址又掛回燕巢餃子館的字樣....現在有賣水餃,麵類和小菜等,水餃手工製,現點現煮...

很久很久以前這邊就是"燕巢餃子館",後來不見了,現在又回來開店,但不確定是否跟以前一樣啊! 記得以前店內還有冷氣跟大桌子,現在完全不同XD
很久很久以前這邊就是”燕巢餃子館”,後來不見了,現在又回來開店,但不確定是否跟以前一樣啊! 記得以前店內還有冷氣跟大桌子,現在完全不同XD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中民路676號
其實以前就有燕巢餃子館,後來不見了,最近跑燕巢區發現原址又開始營業,名稱也是一樣燕巢餃子館….

有賣麵類、水餃、小菜等,由於我們去的那一天剛開幕,許多東西都賣完,連水餃也是最後一份(我們點完就沒有了XDD)…
菜單
菜單

 
水餃一顆3.5元,手工製(每一顆形狀不太一樣啊),裏頭包著豬肉餡料,沒有過多的筋肉,味道上普通,就是水餃咩….
水餃
水餃

手工製,因為每一顆捏的造型不同啊...
手工製,因為每一顆捏的造型不同啊…

內餡豬肉為主
內餡豬肉為主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15%
2. 就是水餃啊!其實只要手工水餃,大概就是那個味道,不會太差哩…
[mappress mapid=”756″]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