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燕巢鄉-品香美食館

有一陣子很常吃肉燥飯,切一盤小菜後看著電視翻著漫畫度過用餐時間,有一陣子迷上麻醬麵的味道,點碗麵加入一堆醋狂吃,有一陣子習慣吃水餃,一口一口將水餃放入嘴裡,反正這家小店飯類麵類湯類通通都有。口味上免不了較為油膩的範疇(肉燥的關係),但十多年來味道沒有變過,懷念中還是會想跑過來吃上一頓

DSC04292
位於樹德科技大學對面的品香美食館,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吧?!

地址: 高雄縣燕巢鄉橫山路82號
電話: 07-6155388

這家店陪我度過研究所的日子啊! 對於其他人而言,這一家小店不是什麼美食或名氣店面,但對於樹德科大的學生或是這附近的人,品香的口味長伴左右多年。
[mappress]
DSC04293
菜單,感覺十幾年來這菜單都沒變過耶!

讀書時,在學校宿舍餐廳吃久了,總覺得學校的東西不太好吃,往外發展又覺得楠梓、燕巢、大社太遠不想跑(後期反而不管這麼多,車子一開就溜到這三個地方吃東西:P),這時候品香美食館就發揮出他的優勢了,走路可以走到,味道又還不錯,吃到後來老闆們通通認識,還沒開口就知道要吃什麼,曾經有幾次糊塗忘記帶錢去吃飯,很尷尬地跟老闆說我待會送來,老闆笑笑著說” 啊! 沒關係,反正你也常常來,下次再給啦!~”(冏)  十多年了,店面沒什麼改變,老闆還記得我的臉孔,走進品香時,閒話家常的打招呼聊天,只不過一直把我當成在學生,叫我”同學,今天要吃什麼….”
有一陣子很常吃肉燥飯,切一盤小菜後看著電視翻著漫畫度過用餐時間,有一陣子迷上麻醬麵的味道,點碗麵加入一堆醋狂吃,有一陣子習慣吃水餃,一口一口將水餃放入嘴裡,反正這家小店飯類麵類湯類通通都有。口味上免不了較為油膩的範疇(肉燥的關係),但十多年來味道沒有變過,懷念中還是會想跑過來吃上一頓….
DSC04295
小肉燥飯,旁邊的小菜每天不同,看老闆有什麼菜就會搭什麼囉!

DSC04300
麻醬麵,有一陣子超愛吃的,後來才發現...麻醬熱量超高阿QQ

DSC04298
陽春湯麵,說實在的,肉燥的關係,這湯頭還蠻油膩的~厄~乾麵也是啦! 只是沒有像湯麵這麼明顯而已...

DSC04299
榨菜肉絲湯麵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