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小樹的家-little tree cafe & books

這一家不算是餐廳,他提供一個場地給小朋友看看繪本、圖書、玩玩具的好地方,帶小朋友來的家長趁機可在旁喝點飲料吃些小東西,或者三五人吃飽飯後來這邊聊天吃一點輕食等,所以裏頭賣的餐點是三明治或簡單飲料而非熱食大料理。整體來說環境溫馨,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地方;店員親切和善,服務態度棒;餐點不錯吃,雖然都是簡簡單單的輕食可是吃起來還蠻對我的味。

IMG 1015
小樹的家,外觀就覺得很溫馨

[notice type=note]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電話: 07-22261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館,星期二到星期六 1200-2100 ~ 星期日 1000-1800
BLOG: http://littletreebook.pixnet.net/[/notice]
前幾次聚餐時刻聽到懶喵兒呆呆花花提到小樹的家,心裡有種期待想去看看這一家特別的店,趁同事聚餐時候就提議來這邊看看也吃點東西…
[mappress]
IMG 1023
右邊飲料有白白的牛奶跟黑黑的牛奶,名稱很可愛呀~~(我是小朋友QQ)

IMG 1041
後方有許多圖書繪本,給小朋友看低~附帶一提,他的桌子椅子都是小小的喔~

IMG 1039
這是它們家的名片

正確來說,這一家不算是餐廳,他提供一個場地給小朋友看看繪本、圖書、玩玩具的好地方,帶小朋友來的家長趁機可在旁喝點飲料吃些小東西,或者三五人吃飽飯後來這邊聊天吃一點輕食等,所以裏頭賣的餐點是三明治或簡單飲料而非熱食大料理。
鮪魚蛋三明治(80):
外層是拖鞋麵包(點的時候可選擇用拖鞋麵包或是全麥土司), 裏頭則是鮪魚、蔬菜、番茄等,雖簡單但還蠻不錯的呢!
IMG 1072
鮪魚蛋三明治

IMG 1098
這時候大家都餓了,一拍完照就開動....我也拿了一半來吃~~好餓阿~

番茄起士蛋三明治(80):
跟剛剛的鮪魚蛋一樣,只不過料換成火腿+起士,現點現做。
IMG 1132
番茄起士蛋三明治

IMG 1138
翻開照一張吧...

蘋果洋芋泥三明治(80):
外層是全麥土司,裡面有洋芋泥和蘋果
IMG 1104
蘋果洋芋泥三明治

IMG 1117
比照辦理,先照內容物 😛

香蕉ㄋㄟㄋㄟ喜瑞爾 (60):
我是看到名稱特殊就想點阿 😛 牛奶+香蕉+葡萄乾+喜瑞爾,花花綠綠很好看耶!
IMG 1143
香蕉ㄋㄟㄋㄟ喜瑞爾...

其他食物:
因為我忘記這幾樣的名稱啦! 所以就用這名字代替一下~
IMG 1052
蛋糕

IMG 1063
這個我愛吃...

環境溫馨,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地方;店員親切和善,服務態度棒;餐點不錯吃,雖然都是簡簡單單的輕食可是吃起來還蠻對我的味。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6 則留言

  1. 嗨!沙拉麵:
    你的拍照技術真得很厲害耶
    每一樣食物在你的鏡頭下
    都像是立體的一般
    好神奇呦!
    謝謝你的介紹
    順帶一提 繪本中的許多故事 其實是寫給大人看的
    歡迎你再找時間與朋友過來
    我說故事給你們聽^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