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屏東碗粿

在四維路和福德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家"屏東碗粿",專賣米糕,碗粿,四神湯等餐點,價位不貴,從早上賣到中午過後.招牌的碗粿有個特別的料,就是它的沾醬,與一般常吃的碗粿醬料不同...

在福德路與四維路交叉口,這一家"屏東碗粿"就坐落在這邊
在福德路與四維路交叉口,這一家”屏東碗粿”就坐落在這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一路101號
電話:07-7160257
營業時間:6:15~14:00
這一家在四維路與福德路的三角窗,很簡單的小店,早上開始營業,讓打完球的我剛好可以吃個早餐…

賣的東西不多,就是碗粿、米糕、四神湯,當下就是點了碗粿一碗當早餐啊!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似乎都是熟客或常客,會跟老闆哈拉個幾句….
看起來有老店的fuXD 就賣碗粿,米糕,四神湯等餐點
看起來有老店的fuXD 就賣碗粿,米糕,四神湯等餐點

 
一般的碗粿,特別之處在於醬料,混入了麻醬(感覺有花生粉在裡頭?),吃起來不會過鹹又帶著沙沙的的口感;碗粿內有香菇、肉塊、蛋黃等,碗粿本身頗綿密的,還不錯吃…
碗粿熱騰騰出爐,上頭在淋上沾醬...特別的就是這沾醬,混入了麻醬(感覺有花生粉在裡頭)的口感
碗粿熱騰騰出爐,上頭在淋上沾醬…特別的就是這沾醬,混入了麻醬(感覺有花生粉在裡頭)的口感

 
碗粿軟,綿密,裡頭有香菇,肉,蛋黃等料
碗粿軟,綿密,裡頭有香菇,肉,蛋黃等料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30%
2. 是說它的醬料特別,也不是不好吃,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小南碗粿的口感啊!還有較為傳統的醬油膏+蒜泥+辣醬等,所以…這一家就比較沒對我的胃…..
3. 可以試試看他的碗粿,不同的沾醬,如果剛好對胃口的話,那不錯哩!X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