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郭家慶中街綠豆湯(高雄光華店)

一次開往夢時代的路上,瞄見光華路上有一個大大招牌,上頭寫著大大個郭字又寫著慶中街綠豆湯,心裡想該不會是台南那一家跑來這邊開分店?一般人都會點綠豆湯(含綠豆粒),而我還是喜歡單純喝綠豆汁(不含綠豆粒),一杯15元三二下就全部喝光:P 味道不甜,含有一些綠豆渣的口感,不過總覺得台南總店的口味較好,或者是回憶內六七年前的滋味比現在還棒~個人感覺囉!

IMG 2180
光華路跟五權街交叉口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7號
電話: 07-3345333
營業時間: 10:00~22:00 (賣完休店)
又要來個回憶了….XDD 多年以前跟工讀生一群人到台南掃街,找huntsam帶路吃了好幾樣台南美食,其中這一家慶中街綠豆湯也是行程之一,我還在旁邊買了咖哩麵包填飽肚子…翻翻照片那時大家都年輕,連ching姐在照片中都看起來很青澀阿 😛

IMG 2166
在這邊點,在旁邊拿飲料

IMG 2171
我倒是想吃吃看米糕粥 😀

IMG 2177
綠豆汁一杯

一次開往夢時代的路上,瞄見光華路上有一個大大招牌,上頭寫著大大個郭字又寫著慶中街綠豆湯,心裡想該不會是台南那一家跑來這邊開分店? 想著想著卻無機會跑來喝一杯,甚至有一次大夥晚上要來喝時說賣完了QQ 終於,去年底騎著摩托車亂繞時來到這裡,走進來點了一杯綠豆汁來過過癮。
一般人都會點綠豆湯(含綠豆粒),而我還是喜歡單純喝綠豆汁(不含綠豆粒),一杯15元三二下就全部喝光:P 味道不甜,含有一些綠豆渣的口感,不過總覺得台南總店的口味較好,或者是回憶內六七年前的滋味比現在還棒~個人感覺囉!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