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味味香小吃部

火鍋送上桌時大家很吃驚,感覺這一鍋好多料! 上頭滿滿的丸子類,往下翻料倒料才看到主鍋-帶皮羊肉,另一鍋砂鍋魚頭也是相同,往下撈看到肥厚的魚頭浮現,當然,依照我們的習慣,相機拿出來狂拍,紀錄這一頓料理的實況。丸子與火鍋料非常多,不過這些料理似乎跟平常吃的火鍋料略有不同,口味與內餡蠻可口,但吃太多後感覺有點粉

DSC05581
味味香小吃部,著名的就是各種鍋類,有沙茶鍋、砂鍋魚頭鍋、羊肉爐等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00號
電話: 07-551858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01:00

我好久沒有寫5679的聚餐了,今年一定要如期寫出來啊~~(心虛)
[mappress mapid=”205″]
DSC05621
附上名片後的地圖,過鹽埕區後走七賢路應該可看到

話說來吃味味香這天天氣超冷,外頭的風大,吹過來的風還帶著點水氣,實在是不舒服,騎著摩托車往鹽埕區走時,靠著待會就可以吃到火燙燙的火鍋念頭撐著我繼續往前騎。味味香就位於富野路與七賢三路交叉口,當天人超多的,每桌滿滿的人,桌上一鍋冒煙的火鍋,讓正在停車的我好想衝進去躲在溫暖的火鍋旁。
DSC05584
沙茶跟蛋都是另外收錢的,若是沒用到要先退掉喔!

DSC05593
桌子大鍋,滿滿的料在上頭,看起來超豐盛的呀!

DSC05602
帶皮羊肉,這是往下撈才撈出來的寶。沒有羊騷味,肉還蠻軟的

DSC05616
砂鍋魚頭,一樣也是往下挖才挖到的寶物~

DSC05605
小菜類就沒放照片囉! 放上一張圍爐手的照片~~~

火鍋送上桌時大家很吃驚,感覺這一鍋好多料! 上頭滿滿的丸子類,往下翻料倒料才看到主鍋-帶皮羊肉,另一鍋砂鍋魚頭也是相同,往下撈看到肥厚的魚頭浮現,當然,依照我們的習慣,相機拿出來狂拍,紀錄這一頓料理的實況。丸子與火鍋料非常多,不過這些料理似乎跟平常吃的火鍋料略有不同,口味與內餡還不錯吃,但吃太多後感覺有點粉…帶皮羊肉大塊軟嫩,沒有羊騷味,砂鍋魚頭沒吃到,排下一次來吃好啦! 湯頭與料味道已經夠,雖桌上有店家的特調沙茶醬,但沒有沾就夠味。另外要說一下,他的沙茶和蛋都要另外收費(沙茶10元),所以沒用到這二項的人記得先拿去退。
第一次吃這一家,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料理豐盛味道也在我的接受範圍內,下次找一群學弟去吃吃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