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阿婆仔麵-只賣豬油拌麵和各種滷味

在鳳山鳳松路上有一家生意很好,也有許多分享文章的"阿婆仔麵",雖然離熱鬧區域有一段距離,但生意完全不受影響,每到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 有停車場可停車,店內賣的食物則是很單純,乾麵為主,當然還有著名的滷味櫃子,幾乎每人來這邊點了麵點了盤滷味就是一餐囉!
阿婆仔麵,久聞盛名,趁著這次尾牙勘場跟同事一起跑來用餐XD
阿婆仔麵,久聞盛名,趁著這次尾牙勘場跟同事一起跑來用餐XD

阿婆仔麵 店面

久聞鳳山阿婆仔麵的盛名,這次因尾牙勘場剛好就離阿婆仔麵不遠處,結束後正好中午時間,就順路與同事去用餐再回辦公室囉!很明顯的店面,旁邊還有停車場,店門口望進去都是滿滿客人,生意頗不錯的!

生意真的不賴,中午時間就滿滿客人,且陸陸續續都有人進出,還好翻桌率快,稍微等一下都有位子可坐...
生意真的不賴,中午時間就滿滿客人,且陸陸續續都有人進出,還好翻桌率快,稍微等一下都有位子可坐…

菜單

基本上就只有乾麵可以選擇,其他的就是自取小菜,而清湯在門口是可以自行裝盛;來這邊的客人幾乎人手一盤滷味,到後方算帳與點餐;送餐速度飛快,幾乎點完沒多久全部上桌!

除了乾麵外,滷菜價格是有寫出來的,但在夾取時候根本不會去注意價格阿XDD
除了乾麵外,滷菜價格是有寫出來的,但在夾取時候根本不會去注意價格阿XDD

餐點

乾麵(小45大50)

乾拌麵,上頭有蔥花、榨菜、青菜等,底下應該是有拌入豬油,味道非常的香啊!口感帶著一點鹹味,麵條頗Q的,底下有著湯汁拌著麵條還不賴;似乎有加入味素,吃完後回車上開始覺得口乾,該是找飲料喝的時候XD

乾麵,是豬油拌麵,味道頗香的啊! 上頭有蔥花榨菜等,拌一拌味道都跑出來了...
乾麵,是豬油拌麵,味道頗香的啊! 上頭有蔥花榨菜等,拌一拌味道都跑出來了…
乾麵,由於底下已經有湯汁,攪拌一下讓麵夾帶著湯汁比較好吃
乾麵,由於底下已經有湯汁,攪拌一下讓麵夾帶著湯汁比較好吃

滷味

來這邊點個乾麵,似乎也要點個滷味來搭配,看每一桌都是一碗麵一盤滷菜;滷味現拿現切送上,沒有多的醬汁或配料,因為滷味本身就有一點味道囉!當然也可以沾上醬油,配上蔥花…

滷味櫃子,是不是,光這樣看,就會從豬耳朵開始夾起....XDD
滷味櫃子,是不是,光這樣看,就會從豬耳朵開始夾起….XDD
滷味,這些滷味就直接切了裝盤,沒有其他調味囉...
滷味,這些滷味就直接切了裝盤,沒有其他調味囉…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60%
  2. 個人覺得乾麵是還不錯,但應該有味素,因為吃完嘴巴好乾啊!
  3. 這邊的滷味很多,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但看一看似乎怎麼夾破百是正常的行為XD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