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天池冬瓜茶

在鹽埕區樺達奶茶附近,有一家招牌寫著天池冬瓜茶,跟樺達奶茶相比,這家店似乎較少名氣,也少人過去買。以冬瓜茶為主軸,也有其他茶品,如冬瓜牛奶、冬瓜烏龍、紅茶、綠茶、紅茶牛奶等飲料,比較特別的是還沒到店家門口就可以聞到熬煮冬瓜的香味,變成另類辨識店家的方式。

天池冬瓜茶在這邊!招牌不明顯,反倒是香味比招牌來的顯著....
天池冬瓜茶在這邊!招牌不明顯,反倒是香味比招牌來的顯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13號
電話:07-5517165
在鹽埕區樺達奶茶附近,有一家招牌寫著天池冬瓜茶,跟樺達奶茶相比,這家店似乎較少名氣,也少人過去買,可是對我而言,我覺得這一家的飲料還不錯喝…

有賣冬瓜茶、冬瓜牛奶、冬瓜烏龍、紅茶、綠茶、紅茶牛奶等飲料,比較特別的是還沒到店家門口就可以聞到熬煮的香味,店內也可看到一整鍋冬瓜正在水深火熱中..XD
店門口,老闆很熱情招呼,有時候還會請喝別的飲料
店門口,老闆很熱情招呼,有時候還會請喝別的飲料

賣的飲料
賣的飲料

冬瓜茶與其他家略有不同,最大的差異點在於這家冬瓜茶不死甜,淡淡的清香,冰冰涼涼的口感值得夏天的午後來杯冬瓜茶消消暑….
冬瓜茶入手!當初跑canon馬拉松時候就靠它了...
冬瓜茶入手!當初跑canon馬拉松時候就靠它了…

沙拉麵碎碎念:

  1. 紅茶牛奶也不錯喝
  2. 附近有雙妃奶茶和樺達奶茶,假日時候二家都排滿長龍,只有這一家隨到隨買.XD

[mappress mapid=”580″]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