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鹽埕區美食

鹽埕區有很多飲料店,也是奶茶一級戰區!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奶茶名店,而是在大勇路上的一個小攤販,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 有賣彈珠汽水/梅子汁/金桔檸檬/汽水等飲品,最出名的就是將這些飲料結合一起,創造出不同口味的"綜合茶"!味道特殊,可以來嘗嘗看喔
在鹽埕區土地銀行前,這一家"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頗特別的
在鹽埕區土地銀行前,這一家”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頗特別的

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 店面:

這是一個小攤販,就在鹽埕區大勇路上,土地銀行前!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參加mopcon,下午時間想要喝杯飲料,學妹說這附近有這一家很特別的店,就跑來啦!聽說這一家已經賣了五十年(店家的簡介介紹的,50年老店XD),以前是阿婆在賣,現在是換下一代繼續賣,只是以前常常跑鹽埕區卻都不知道有這一家的存在Q_Q

店面資訊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31號
  • 電話:07-5337767
  • 營業時間:12:00~22:30
  • 總店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田單街13號
  • 營業時間:6:00~15:00
  • 服務專線:07-5337767

菜單:

有彈珠汽水、梅子汁、金桔檸檬、汽水等,看似很一般的小攤販,但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綜合茶啊!

賣的飲料很一般,但不一般的就是那個綜合茶啊
賣的飲料很一般,但不一般的就是那個綜合茶啊

餐點:

綜合茶(40):

既然是綜合茶,那當然是綜合所有有賣的飲料,每一杯用金桔檸檬+梅子汁+冬瓜茶+彈珠汽水,沒錯,就是這四種飲料的綜合體,其實在喝之前一直在想,這四種飲料口味很衝突的,怎搭配呢?XDDD
現場做現場拿,每一杯都是現場特調,以顏色來看,頗像冬瓜茶的顏色,裡頭還有梅子在飲料內載乘載浮,喝的感覺頗特別,首先是彈珠汽水的氣泡水滋味,接著又帶著一點檸檬酸和梅子特有的味道,冬瓜茶反而最感受不出來XD  喝完後嘴巴內並不會殘留甜膩的口感,頗適合口渴時候來一杯啊!

金傑檸檬做基底,接著放入冬瓜茶,梅子等,最後再加上彈珠汽水!!
金傑檸檬做基底,接著放入冬瓜茶,梅子等,最後再加上彈珠汽水!!
就這樣一杯完成! 口感特殊,不甜膩頗爽口的...
就這樣一杯完成! 口感特殊,不甜膩頗爽口的…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