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新年快樂!

IMG 2923
100年新年快樂! 這是夢時代晚會附近,人爆多的,中華路上變成大型夜市根停"人"場...

一百年新年快樂!

一百年真的是很特別的時間,不管數字的排列或看上去的意義,讓人想在一百年有個全新的開始。很早之前就在籌畫,想在這一天去特別地方或出國跨年,因時間上的搭配與忙碌影響,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似乎無法如期實現,好煩惱啊! 本持著隨興所欲的心情,下班後隨意吃個飯,繞一繞逛個街,慢慢地往夢時代前進。

IMG 2946
中華路塞滿了一堆人潮,這是中段靠近運河的情況,越往夢時代人越多

高雄市全城出動,馬路上到處都是人潮車潮,大家的目的地似乎相同,一部分往義大前進,一部分往夢時代前進。我們騎著摩托車到IKEA附近決定停車,反正中華路封街根本過不去,與其鑽小路到夢時代不如停在外頭在走路。慢車道快車道都是人,二側擺滿了攤販,中華路變成大型夜市場地,走道夢時代前面的晚會會場正好聽到蕭煌奇、吳克群與蘇打綠的演唱,慢慢地等待,等待晚上十二點的煙火。
準點開始放,這一次煙火放的很壯觀,時間長了許多,站在中華路快車道上,四周圍充滿慶祝新年快樂的祝賀,真的,這一次的新年有著不同感受,一百年,終於等到了! 哈! 原本要帶腳架去拍煙火,出發前想想,特殊的日子雖是拍照的好時機,卻覺得失去過節的樂趣,決定放棄拍照的衝動,只想享受過節的氣氛~
祝賀一百年新年快樂囉! 今年要做什麼事情呢? 感覺手邊的事情越來越多,公事雜事私事個人事堆滿如山,處理一部分又有一部分浮現,部落格也受到影響,快要接近停止更新的角度,希望新的一百年能夠解決煩心的事情,讓一切走上軌道…..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