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篇文章慶賀!

1281888128793
想不到也萬萬沒想到,寫文章已經寫了一千篇了,回想過去寫文章的歷史….”我到底寫些什麼啊?!?!?!
從2004年以來,到現在有了六個年頭(參考彙整精華),最早的文章根本不是想寫吃的,隨意寫寫東拉西扯的文章居多,甚至文不對題,圖不對文的文章,現在看起來覺得…好好玩喔! 當然,由於後來轉換了寫作方式跟方向,有些朋友覺得現在文章不夠生活化,不夠隨興歡樂,好像為了吃喝貼文章,老實說,我也不願意這樣,我很希望能夠將生活的點點滴滴寫成日記,在這個自己地方放肆胡鬧、放肆抒發心情,管他人言可畏,我的部落格是我的生活縮影和心情寫照。(以上這段話,我有寫過一次耶!)
謝謝懶喵兒,讓我認識很多朋友,謝謝學弟妹們,每次都被我拖著出去吃東吃西,擺好食物讓我拍照還要讓我諮詢,謝謝ychsiao,沒有你的幫忙,這網站可能永遠在測試站台,謝謝kazuya,勸拜我許多攝影產品,謝謝kizuki、misato、jilem、eqheavenblues等(人太多= =),讓我的生活一直在歡樂之中….:D
啊! 又陷入老生常談的迴圈了,總之阿總之,自己可以寫到一千篇文章覺得太不容易,明明我是個懶惰又愛玩的小孩,乖乖坐在電腦前面KEY文章屁股會扭來扭去XD 所以….

~~~~~~~~~1000篇文章紀念~~~~~~~~

( 不用舉辦抓抓樂吧? )

128196382127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