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投花卉嘉年華

展場看似很大,實際上十幾分鐘可逛完一圈,後頭與旁邊花海還有許多未開花(12/18),照了幾張後就離開此處,不知道現在這時間點開花了沒? 反正到過年前有一些花展可以看,如果剛好路過這邊可以去晃晃囉!

[TiltViewer=11,534,357]
地址: 南投市中興路660號(詳細路線圖)
註記: 走六號國道走到底,下埔里交流道就可以看到”埔里花卉中心”, 二旁馬路邊可停車
時間:  2010/12/18~2011/01/16
最近在路上都收聽廣播,從十二月初開始就聽到這個南投花卉嘉年華的廣告,想想中南部特別的景點都走過(還有很多沒走,卡在時間關係決定以後再跑),想想後還是來看看吧! 反正從台中開過來也算快…..

出發前沒多做功課,開上六號下愛蘭交流道想說會看到指引路線,只不過二旁的指標不夠明確,一路開到日月潭繞一圈才往埔里市區走,所以想去這邊的人,建議直接走到埔里交流道下即可,一下就可看到埔里花卉中心的指標,離高速公路約十分鐘內的車程。
展場看似很大,實際上十幾分鐘可逛完一圈,後頭與旁邊花海還有許多未開花(12/18),照了幾張後就離開此處,不知道現在這時間點開花了沒? 反正到過年前有一些花展可以看,如果剛好路過這邊可以去晃晃囉!

IMG 1532
花艷館這邊有很多設計作品...這一項很有希臘風格

IMG 1540
這顆高麗菜的造型也太特別了吧 😛

IMG 1508
後方是黑板的造景,前方有個小洋傘擺個盆栽...

IMG 1515
黑板旁掛著另一個小盆栽...這個造景拍起來很美...

IMG 1556
樹上的小人物...

IMG 1568
當天天空很藍,萬里無雲,照起來特別有fu

IMG 1562
這是我的28-70修理後第一次真正出外景...

IMG 1579
平常愛開廣角,突然拿起標準鏡拍景物一整個不熟悉,還好拍出來的照片有抓到重點...

IMG 1604
樹上枝枒再來一張吧~~這角度正好是藍天阿...

IMG 1659
離開花卉中心,開不到一分鐘就看到花海區,不知是不是時間還沒到,向日葵區還在成長中

IMG 1671
由於花沒開齊,沒有一整片的感受...所以當天有點小小失落

IMG 1663
只有波斯菊開得茂盛,但也只有一部分而已...

IMG 1471
希望現在花海開得漂亮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