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聖誕節快樂!(toro貓聖誕版+憤怒鳥聖誕版)

聖誕節快樂!這是擺在家中的toro貓咪,有一陣子想全部收齊,算一算跟某個想收pop全套海賊的學弟要花的錢差不多,尤其萬惡的模型公司老是搞個限量版特別版,明知道舊瓶新酒,念歸念還是乖乖掏錢出來買... = =至於憤怒鳥,實在太火夯,加上小七的推播助燃下,4到處可見到正版/盜版的憤怒鳥,聖誕節、萬聖節的版本也隨之出現,如果想收集一樣要花上一筆錢阿!

IMG 6037 2
toro貓特別版本,找好久才找齊二隻,跑到台北買回來的

很快的,2011年就接近尾聲,聖誕節適逢星期六日,多了放假的心情卻少了一份行動力,一部分是這二天原本就是假日,遇到這種特殊節日外頭更是人生人海,到任何地方都要有塞人塞車的準備,一部分是最近這個月實在太累了,東跑西跑的,跑台北一趟就快累垮自己,很想好好的修養一番阿!

話說我的婚假還有七天左右,想好好規劃一番出去玩兼修養的行程,目前決定要往東南亞跑,多餘的假期就留給我在家裡整理東整理西和睡個好覺…喔,前一個禮拜不知是不是太累,腸胃適應整個不良,又打飽咯又會抽痛,雖肝指數等都是正常,可是也給我個警訊,三餐一定要適時適量,已經送掉膽不能再送另一個內臟了XD
聖誕節快樂!這是擺在家中的toro貓咪,有一陣子想全部收齊,算一算跟某個想收pop全套海賊的學弟要花的錢差不多,尤其萬惡的模型公司老是搞個限量版特別版,明知道舊瓶新酒,念歸念還是乖乖掏錢出來買… = =至於憤怒鳥,實在太火夯,加上小七的推播助燃下,4到處可見到正版/盜版的憤怒鳥,聖誕節、萬聖節的版本也隨之出現,如果想收集一樣要花上一筆錢阿!
IMG 6020
這二隻toro貓聖誕節特別版可以穿脫衣服喔!頭上的帽子也是...

IMG 6025
進我家門口就可以看到三隻憤怒鳥,其中二隻是聖誕節版本.....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