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年快樂

1323249052889
2012年新年快樂

揮別2011年,迎向2012年….
2011年我有好多的事情想做,卻什麼事情都沒做成,嘻嘻哈哈的外表下,有個徬徨無助的心情,自己想靜下心來讀點書看點文章,雜事卻像頑皮小孩般的在我旁邊哭鬧,中斷後的思緒卻再也提不起勁。其實,雜事也是非戰之罪,自己的問題才是主因,似乎有一種無法專注的病在我身上,一種只能專注三分鐘的病,三分鐘過後我的思緒就在天際遨遊,怎麼拉都拉不回來,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該做的事情還是停留在三分鐘前的狀態….
2012年我有好多的是想做,也想改變自己的作息,希望身體能夠健健康康,希望自己答應的事情可以做到。blog的經營我還是會繼續下去,在2011年末將佈景主題改了改,符合自己想要的效果,若是有錯誤之處在留言給我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