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年快樂

很快的,2012年就過完了,這一整年最大的亮點就是女兒出生,荒廢了整個部落格XD 推算一下,有三個月的時間有一篇沒一篇的撰寫,時間都被小朋友給佔滿,空下來的時間就是想放空跟休息阿...

2013年新年快樂
2013年新年快樂

很快的,2012年就過完了,這一整年最大的亮點就是女兒出生,荒廢了整個部落格XD 推算一下,有三個月的時間有一篇沒一篇的撰寫,時間都被小朋友給佔滿,空下來的時間就是想放空跟休息阿…
期待自己的女兒一天天長大,也期待開始恢復正軌的我可以依照自己計畫行走:)
—-
1. 人的事情真的是最難解決的,許多誤解或念頭都在一念之間而怨恨或釋懷,靜下來將心比心或把點說出口,換取更多討論空間…
2. 什麼時候要考證照阿?
3. 我要出清一堆照片了,在facebook上,希望能夠一天一篇阿…
4. 一人生活,錢綽綽有餘;二人生活,錢還算寬裕;三人生活,錢跑到哪裡去?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