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快樂

夢見愛
夢見愛

 
好快,轉眼間就到了2015年,距離第一篇寫blog已經有11個年頭,猶記得剛開始文章只是寫好玩的啊!根本談不上食記這條路….
有許多雜事不順利不開心的事情,都在今年接二連三的發生,有些可以靠時間解決,但也有些非我能觸及或憑一己之力就可以處理的,擺在腦海中常常在想該怎麼辦…..新的一年開始有很多願望想達成,不過其中一個”健康”是我最想要的一環,原因是發現眼睛有了問題,夜深人靜之時想到眼睛的症狀著實讓我很不安心…
還是希望一切順利,我也想看著小朋友長大,陪著他們度過歡樂的童年啊….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