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後的機房進水記

20090810040
照片說明: 掀開高架地板,底頭通通都是水

這一次88颱風搞得天翻地覆,風大雨大翻來覆去,連帶著機房內也進水
星期天下午趁著風雨變小時後來到機房(有先接到ychsiao電話),外頭天花板掉了好幾塊,辦公室內也有淹水,而重點的機房內掀開高架地板裡頭都是一層水,隱隱約約聞到燒焦的味道….

星期一一大早與同事學弟們拿著畚箕與吸塵器將水吸出,卻又發生沒水的窘事,髒兮兮的水(超像惡靈古堡的生化水)髒兮兮的手卻無水可沖洗,辦公室內的冷氣由於是水冷式也一直送風狀態,這段日子真的是難過呀!

20090810043
照片說明: 快要可以養魚啦!
20090809027
照片說明: 應該是冷氣管路有雨水滲入(?),這邊的天花板整個爛掉掉下來
20090810044


照片說明: 這些排插已經往生了…

anyway,這一次颱風帶來很多傷害,光看電視與PTT上的文章就覺得…..希望一切順利..:)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