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230

09
照片描述: ack-230未拆封前的照片
看來我是玩鍵盤玩上癮了…
敗了cherry g80-3000後,對於機械式的鍵盤更加熱衷
手上二隻薄膜式的鍵盤(羅技銀幻手、samsung tkb-3900)怎麼打怎麼不習慣
缺少咖拉咖拉的打字快感

一直在找類似的鍵盤,看了很多篇文章後,決定買ack-230
這之鍵盤在網路上評價很高,跑去試打後也絕得不錯,價格455,算是CP值很高的鍵盤
鍵盤不大,跟其他隻鍵盤比起來算是小一號
整體設計平實不花俏,只有鍵盤下方稍微弧度聊表心意
按鍵回饋力不錯,雖沒有機械式鍵盤的快感,但打起來很扎實
另,ENTER鍵採用倒L鍵設計,很多人也許打不慣,因為會壓縮backspace和鍵空間
可是個人卻獨鍾情這種按法,算是286、386時代的回憶吧!?
如果不追求花俏的功能與設計美感,不追求無線鍵盤的迷思
論鍵盤設計、質感和價格的考量,本鍵盤值得一敗!
—–
怪哉,這隻鍵盤的中文居然取名”淑女鍵盤”….><
16
照片描述: 背面包裝,大陸製
26
照片描述: 打開盒子,淑女鍵盤出現了…
36


照片描述: 與我之前的雷龍鍵盤相比起來,小很多(照片看起來是一樣大,但實際上小非常多!!!…)
46
照片描述: 上方是薄膜式鍵盤,下方是新鍵盤,可以看到ENTER鍵、鍵與backspace的差異…(再次看到ENTER鍵,心中有種莫名感動….)
56
照片描述: 鍵盤很小隻,而且沒多餘的設計,可以看到左邊按鍵緊鄰鍵盤邊緣,連點多餘的空間都沒有….
64
照片描述: 背面設計,鍵盤右上方有個蓋子是電池蓋,推測是給紅外線鍵盤使用的(同款不同功能的鍵盤)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