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試拍

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算是旅遊鏡,也是60D和7D的kit鏡頭,評價二極,端看什麼角度去看待。找了dcview,找到一顆二手品相還不錯的,二話不說約一約就面交拿鏡頭,當天就跑到台南試拍,說實在的,照片的品質還不錯,該有的景深和廣角都在接受範圍,有一點點小暗角(保護鏡關係),銳利度普通,後製拉一下銳利和飽和後感覺照片品質提高許多...

 

IMG 4052
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旅遊鏡好用的焦段,價格不貴,是60D的kit鏡頭...7D好像也是把這棵當kit鏡?

老妹說要晉級到單眼相機,身為老哥的我一定要推canon一下,這樣鏡頭交換也方便。對於新手的老妹,需求是一鏡到底,可以拍遠又可以拍廣角,連拍跟夜拍的機率很大,防手震,要輕巧,想了想除了18-200外,就是18-135比較適合…

找了dcview,找到一顆二手品相還不錯的,二話不說約一約就面交拿鏡頭,當天就跑到台南試拍,說實在的,照片的品質還不錯,該有的景深和廣角都在接受範圍,有一點點小暗角(保護鏡關係),銳利度普通,後製拉一下銳利和飽和後感覺照片品質提高許多…
用一次就上癮,以後出國應該會跟老妹借這顆吧?彌補我的17-40想照遠照不到的痛苦…XD
IMG 4055
鏡頭不重,只是看了規格後才知僅比我的17-40便宜一百克

IMG 4294
顏色與銳利度都還不錯

IMG 4267
最遠端會出現暗腳

IMG 4131
銳利度跟顏色都在我的接受範圍,不像28mm那棵比較淡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