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g80-3000鍵盤

05
照片描述: cherry鍵盤來囉!
去年年底在PTT上訂了cherry g80-3000
算是一圓長久以來的夢想

這支cherry對我來說是一種夢幻逸品,想了很久卻沒有行動
有機會看到PTT這個團購,二話不說就定了一隻(原本還想定g80-1800….)
價格的話也非常的夢幻,一隻鍵盤含運費2950(現在價格破三千了)
2950對於沒再玩鍵盤的是一筆很大很大的數字,換成羅技普通鍵盤可以買五隻以上
收到鍵盤當天,迫不及待拿出相機一張一張拍照
也馬上接上電腦做測試..
鍵盤黑色主體很大隻,左上角貼著cherry貼紙
esc那排特別遠,組合鍵alt+F4要很辛苦才按到
按鍵輕脆回彈力強,打一篇文章時候咖拉咖拉咖啦聲不斷 (不能在辦公室用,太吵了)
空白鍵和enter鍵是唯一回彈力最差的鍵,猜測是採用不同的軸
打開格鬥遊戲,試驗用絕招、連續combo(豪鬼輕腳二次+輕炫風腳+昇龍拳or取消技+重三段昇龍拳)、三段+大絕組合按鍵四個鍵以上
剛開始非常不順暢,因為回彈力跟之前鍵盤差很多,打出來的招式也都沒有連貫
後來才發現,這種鍵盤每個按鍵都要很精準的按到才行
且組合鍵和組合鍵之間需要有一些延遲,打法上都要重新適應(舊的鍵盤可以毫不延遲的接combo)
呵呵,基本上拿這種高級鍵盤打格鬥遊戲太浪費了…:P
19
照片描述: 完整的盒子
24
照片描述: 盒子背面
33


照片描述: 來自松鼠共和國?!?! 呵,不管怎樣,看到這五個字一整個振奮…
43
照片描述: 封口處標著sub和ps/2雙插頭…
54
照片描述: 哇! 德國製?! 後來發現是盒子德國製,鍵盤是捷克製…如果真的是德國製不知有多好…
64
照片描述: 打開盒子….
73
照片描述: 接頭是usb+ps2
83
照片描述: 就是這個cherry字樣…
93
照片描述: 鍵盤照
103
照片描述: 左上方有寫捷克製…(盒子的德國製真是印心酸的><)
112
照片描述: 只有英文印刷,沒有中文字印刷…
122
照片描述: 數字鍵
132
照片描述: 新舊鍵盤大合照…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