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猜心泡芙

之前在高雄掀起一陣泡芙熱,而最熱門的是這一家"猜心泡芙",現在已經從洛陽街搬到泰順街,搬了家卻不減人氣,出爐前半個小時人潮聚集排隊,一瞬間就將店內的脆皮泡芙全部掃光,生意之好讓住在附近的我撲空好多次! 泡芙的餅皮很酥脆,餡料現點現擠,每天有不同的內餡,像是原味或各種水果口味都有,有些特殊口味就要等店家公告才能買到喔!
猜心泡芙,猜不透的是今天是什麼口味...XDD 這個店面整修後頗有fu的,而後面是理髮院喔! 是說我好像只在意前面的泡芙...
猜心泡芙,猜不透的是今天是什麼口味…XDD 這個店面整修後頗有fu的,而後面是理髮院喔! 是說我好像只在意前面的泡芙…

猜心泡芙 店面:

這個猜心泡芙,是紅很久的店了,以前在洛陽街營業時就大排長龍,現在搬來泰順街也是相同場景,三點不到就開始排隊啦!結果,我在洛陽街時期只吃過二次,一次是呆呆去排買的,另一次是老妹跑去買,而在泰順街時期卻都沒吃過,接完小孩再去剛好都賣光QQ 明明泰順街離我家超近的啊啊啊啊!

店面有重新裝修過,小招牌寫著”一家理髮店+一家甜點店”,而整家店整修的頗文青,很多人在買的前後都拍照打卡XD

從旁邊的騎樓就開始排隊,這是某個禮拜六下午二點半的情況...
從旁邊的騎樓就開始排隊,這是某個禮拜六下午二點半的情況…
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店,吸引超多人潮
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店,吸引超多人潮

地圖:

菜單:

就是泡芙!一顆50~60元之間不等,除了原味外,每天會有不同口味的泡芙推出,可參考猜心泡芙的FB

泡芙一顆顆擺在檯前,很壯觀! 實際上這一盤一下子就消光了....
泡芙一顆顆擺在檯前,很壯觀! 實際上這一盤一下子就消光了….
現在人手多了,相互幫忙之下等待時間少許多
現在人手多了,相互幫忙之下等待時間少許多

餐點:

泡芙(金糖原味50、黑糖QQ55、阿華田牛奶50):

雖店家FB可以查到每一天出爐的泡芙口味,實際上都是到現場看有什麼買什麼居多,有一陣子這一家熱門到就算你看好的口味輪到你剛好就是賣完,後來就隨緣啦!

泡芙都是現點現把奶油擠進去,所以需費點時間,早期在洛陽街時因為幫忙的人少,等候時間整個拉長,現在人手足夠隊伍可以一下子就消耗光,當然泡芙也一下子賣完QQ 說是三點開,有時候四點過去就沒有泡芙,只有幾次可能天氣不好下排隊人少,五點還買得到泡芙,個人建議還是早點去排隊買吧!

很大顆的脆皮泡芙,論表皮真的超級酥脆的,就算冰到冰箱放到隔天那酥脆感還有保留下來一些,不至於整個軟掉;內餡的料不會太甜,不管是原味還是巧克力、限量的草莓等,吃起來都恰到好處,且奶油給的好多啊!一不小心就爆漿!

當當~泡芙入手!!
當當~泡芙入手!!
外皮超級酥脆的啊! 而殼之內就是餡料囉! 要注意餡料注射位置,一不小心會整個爆漿...
外皮超級酥脆的啊! 而殼之內就是餡料囉! 要注意餡料注射位置,一不小心會整個爆漿…
這個是之前推出的不同餅皮泡芙,也頗好吃的
這個是之前推出的不同餅皮泡芙,也頗好吃的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70%
  2. 除了喜歡泡芙外,這一家離我家超級近的啦!走路出去就可以買到了,當然是列為回訪高的店面
  3. 但說實在的,泡芙,差不多就是這樣,外皮脆,餡料不難吃,八九成就是不錯的泡芙,至於如何將泡芙推廣出去讓人心動,就是種行銷手法,而我相信,這一家行銷確實成功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